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NGA平台或将迎来两款“大将”,它们到底是谁?

2019年05月04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丰田此前证实,下一代86跑车即将进入研发生产,不过它可能不会运用到斯巴鲁平台。

此前某外国媒体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下一代86和斯巴鲁BRZ可能会转而采用丰田的TNGA架构。

该媒体声称与斯巴鲁内部一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知情者表示86和BRZ将不会利用最新斯巴鲁全球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进行生产。原因很简单:斯巴鲁的架构仅支持全轮驱动车型,而86和BRZ都将继续保持后轮驱动。

因此,接下来两款车型的生产有两种可能性。有消息人士说,正在考虑是否使用丰田的TNGA平台,因为TNGA平台支持前轮、全轮和后轮驱动的车型。


null


该平台还将为这两款跑车提供重量减轻。当然还有规模化生产的经济效益,因为TNGA平台还支撑着新款凯美瑞、卡罗拉、RAV4和汉兰达。

第二个选择是两辆车都继续使用斯巴鲁的改进版Impreza平台,这是86和BRZ目前的诞生平台,但这意味着两款车型在动力上不会做出任何改变。

斯巴鲁丰田的代表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做出相应答复,不过此前曾有消息称下一代BRZ和86将升级至2.4L排量发动机。


null


而目前,丰田86斯巴鲁BRZ均采用的是斯巴鲁的2.0升4缸发动机,在转速为7,000转时可产生200马力,在转速为6400转时扭矩仅为204牛米。虽然丰田斯巴鲁都没有说一定要提升其动力,但是这两款车型的消费者都希望拥有更强劲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