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便宜的硬派SUV,卡威路易斯终于迎来改款,2.0T压榨250扭矩

2019年05月04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最便宜的硬派SUV,卡威路易斯终于迎来改款,2.0T压榨250扭矩

一辆汽车销量是否会大卖,不仅看其产品定位、品牌以及颜值,车标和名字也很重要。当年的尼桑后来改为日产,也是源于网络上很多的言论,为了提升百姓的好感,很多新兴车企都在起名字的时候非常的西方。今天的主角卡威路易斯,怎么样?光看名字是不是以为是欧洲的品牌,其实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国产品牌。如今这款车经过多年的磨练终于进行升级改款,2019款有能给我们怎样的惊艳呢?

null


光看颜值的话,的确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可丝毫不输福特猛禽,前脸的格栅设计有点像JEEP家族的风格设计,只是与jeep不是地方在于卡威路易斯采用8孔设计,内部同样采用熏黑处理的网格设计非常霸气。中间镶嵌的车标特别帅气,而引擎盖上的英文LOGO也特别上档次豪华感十足。方形的大灯组也很霸气,内led日间行车灯特别有科技感,下方圆形雾灯配上黑色保险杠给人一种很狂野的感觉,就车头而言一点也不输普拉多。

null


整车都采用黑色涂装特别的霸气十足,尤其是全新的轮毂设计与传统汽车的轮毂不一样,不仅采用平面设计还加入了白色点缀特别帅气。行李架和车窗都采用黑色涂装与车身相呼应,下方的踏板使用铝合金设计质感很强烈。该车的长宽高为4600/1850/1810mm,轴距为2730mm,定位紧凑级SUV,空间也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了。

null


内饰也改变很大,与老款相比显得时尚化科技化了,以摆老气横秋的风格。车内采用双色搭配不仅显得更加商务也显得年轻十足,尤其是中间10.4英寸大屏设计还支持手机互联、语音交互系统等,与普拉多相比更接地气了。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门版、中控台顶部也都采用真皮包裹质感十足。而档把的设计就显得有点老气,但还是很有硬派风格,别看只有7.98万的起售价,双气囊、真皮座椅、胎压监测倒是一应俱全,整体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动力自然是采用了,国产车常用的4G63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suv车型了。

null


对于这款车来说,非承载式车身加上不错的动力配置,还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如果喜欢玩改装的车友,倒是可以买一辆玩玩,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硬派越野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