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过前驱思铂睿后购入后驱G37,这辆"大后超"的姿态非常到位!

2019年05月04日 20:21: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英菲尼迪G37作为一款V6加后驱属性的车型,成为了二手市场十分抢手的车型。既然定位就是一款运动车型,那么它也有着十分深厚的改装潜力,所以有许多人会选择购入二手的G37花重金去将其改装。

来自云浮的车友豪仔在上学时期就已经迷恋上了改装,经常会上网找各种改装案例去看,不断增加自己的改装知识;在工作后终于圆了多年的改装梦,购入了一台本田思铂睿步入了改装之路。

虽然是绞牙,但豪仔还是为它打造出了十分低的姿态,用改装圈流行的词汇来说就是十足的"绞牙战士"!也是有了玩这台车的经验,使得他在接下来的改装之路上走得更加顺畅。

在18年10月中豪仔购入了现在的这台英菲尼迪G37,G37的VQ37发动机具有十足的动力储备,自吸大排量的浑厚声浪也让豪仔不禁为之着迷。

"当初选择这辆车的原因是被国外的许多案例所吸引,这个车在国内玩姿态的也比较小,多数都是玩性能!所以想将它打造得和别人不一样,我就是想把自己的车打造出最喜欢的样子,最完美的姿态。"

这台车刚买回来的时候是白色的,后面豪仔将其改成了冷酷的黑色,目的就是为了打造一台"黑武士"。"刚开始改这台车最烦的就是前包围了,因为车是09款旧款,跟新款的中网前杠都不一样,但是我个人又喜欢旧款中网新款前杠,最后选择把两个前杠拼接起来!"

因为之前玩绞牙实在太痛苦,所以这台G37豪仔直接选用了通过性以及实用性更高的气动避震,AirLift performance 3H搭配一套SCC air suspension气动避震,轮毂方面则选用了SSR FORMULA MESH,这样的搭配趴下来的姿态十分不错。

"这台豪仔对这台G37整体都比较满意了,就是前面倾角觉得不够,接下来应该会再搞前面倾角,调整出心目中最完美的姿态!"

"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是寂寞的,有幸遇到热爱同样改装的人,与热爱改装的车友分享心得相互探讨,从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组建起了自己的社区团队"新兴·同道"。我们一拍即合,我也很荣幸地成为了团队的主理人!"

"我们只想结结实实将自己的想法融入车里,只想宣扬改装是一种文化,一种传承,改装不等于飚车,在这里也希望我的案例能够给到更多G37改装玩家做参考。"

改装清单

AirLift performance 3H

SCC air suspension

AMK compressor

AP9200刹车

同道尾箱支架造型

SSR FORMULA MESH wheels

HARDRACE 后上摆-倾角-束角

拼接新款前杠

车主/ 豪仔

 摄影师/ 飞飞飞

✏ 责任编辑/ 阿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