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优惠潮如期而至,合资入门家轿最高优惠4万9

2019年05月04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面临着经销商库存积压,汽车厂商也无可奈何,此时开启官降战略,只会陷入"一美元拍卖陷阱",所以只能依托放宽经销商的优惠,来完成去库存的任务。在这么一个环境一下,一些合资入门级家轿的优惠可以说是空前强大,价格直逼自主品牌。

null


日产轩逸

近日编者从部分日产4S店了解到,轩逸这款车目前有3.1万元的进店优惠,在这个优惠幅度上还存在较大的砍价空间。要知道轩逸的官方定价才9.98-16.15万元,这次优惠之后,它的价格基本上已经和自主品牌的一些家轿车型旗鼓相当。

null


对于想购买这款产品的朋友来说,这可能是今年最好的入手时机,要知道每年的第二季度为车市淡季,而经销商因库存问题会提高运营成本,大额优惠来保障库存血液流通正常也是无奈之举。

null



轩逸这款产品作为家用轿车,它在品质、燃油经济性以及保值率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当然了,如果你不差钱的话,也可以等一等全新的轩逸上市,有消息称,新一代的轩逸将会在年内上市,而新车上市之前,现款轩逸的优惠也会越来越高。

null



大众朗逸

作为家轿市场上的常青树,大众朗逸的优惠相对来说较为坚挺,2017款的朗逸目前给出了3万元的现金优惠,而2018款的朗逸优惠幅度较小。作为热销产品,大众对自身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乐观的。在编者看来,大众如果让2018款的朗逸跟进优惠,很有可能会在销量上出现大幅下滑。

null



朗逸这款产品产品力表现中规中矩,驾驶起来没有日系车那种轻灵感,虽然配置和用料方面看起来有些不够高级,不过扎实的底盘带来的驾驶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至于要不要现在入手,还是视个人情况而定吧。大众是一个不太怕库存积压的一个品牌,从宝来到宝来传奇版,我们就能看到,大众在处理库存车、库存零部件方面还是很有一套的。

null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这款车其实一直都保持着高度优惠,没错,就是因为这款产品所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其实当下的消费者并不是反感三缸发动机,而是反感三缸发动机卖四缸的价格,自从别克看透这一点之后,英朗这款车的销量就又杀回了前三名,这全然是因为它一直保持的巨额优惠。

null



英朗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0.99-14.39万元,其中入门版的车型优惠为3.85万元,高配版的车型优惠达到了4.9万元。也就是说,我们以裸车不到十万元的价格,就能够购买到一款高配的合资家轿,给人感觉还是比较划算的。

null



写在最后:生活中的我们已经开始步入夏季,而车市仍处于寒冬,这为汽车经销商促销售卖提供了温床。不过,目前来看的话,这些产品的优惠已经达到了极限,后期很难再有更大额度的优惠跟进,也就是说,想在今年买车的朋友,时机已经到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