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完这几款,后悔买车买早了!

2019年05月05日 04:4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光辉;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从上海车展回来之后,我们同事南哥就一直嘟囔,后悔买车买早了,因为他就在新宝马3系上市的前不久,趁着老3系优惠力度大,买了一台宝马330,当时买完之后,还跟我们说现在买宝马3系性价比多高多高。

别提当时他多高兴了,就差天天抱着新车睡觉了,而且还说什么新3系肯定没有老3系运动、纯正,那不叫BMW之类的话。但是当我们一起在车展上面看到新3系之后,他就受不了了,说什么肠子都悔青了。所以趁着现在热度没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让人容易后悔的新车。

华晨宝马-宝马3系

即将上市

宝马3系一直都是宝马品牌当中的一个图腾,它里面包含了宝马对运动与操控的极致追求,以及致力于打造出运动的家用车型。所以宝马进入国内之后,宝马3系就一直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并且慢慢的演变成了一种汽车文化,这种文化我相信去过德国慕尼黑宝马汽车博物馆的人,一定会深有体会。这也就是宝马汽车的精华和匠人精神,让宝马一次一次的给世界惊喜。

除了这些品牌文化与精神之外,宝马3系随着市场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从以前的纯运动,慢慢变成了即运动还舒适的车型,而最新一代的宝马3系,更是把舒服与运动达到了高度的平衡,并且内饰部分还改变了之前大家一直吐槽的简陋。

因为这次的新3系,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准,完全摆脱了之前大家对它的偏见,并且在空间上与座椅舒适度方面,宝马3系也完全达到了一个不输5系的高度,甚至刚刚坐进车内的那一刻,我会有一种比现款5系还高级的感觉。

领克汽车-领克03 2.0T

厂商指导价:15.48-16.68万

领克作为吉利推出的高端品牌,它从最早上市的领克01开始就一直让世人惊讶到无法相信,并且也一次一次的创造出了难以置信的奇迹。尤其是在很多人之前不看好它设计的情况之下,可以说给领克整个品牌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

但是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它见证了领克从不被接受,慢慢变得人见人爱,以至于很多人已经慢慢开始用领克汽车去对于大家一直非常信任的合资品牌,甚至超越合资品牌。

当然作为汽车编辑的我们,对于领克也是抱有100%的信心,因为它的车确实值得信赖,并且在品质与操控方面,都完全达到了越级的水平,所以领克能有现在的成绩,绝不是偶然,而是努力后的结果。

最后对于这台领克03,大家之前一直都抱有遗憾,因为它没有搭载领克的2.0T发动机,而采用了一台1.5T发动机。所以之前领克就有消息说即将推出2.0T发动机版本,而在这次车展终于来了,这也算是圆满了。

Jeep-牧马人电动敞篷版

厂商指导价:47.99万

牧马人一直都是男人“Draem car”之一,同时更是一台越野神器,基本上没有它攻克不了的路况,所以无论时代如何改变,大家对于牧马人的热度都是只增不减。

但是牧马人一直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内饰简陋,拆卸门窗比较麻烦,因为在郊外或者沙漠等地区,一个好的视野会让旅途变得更加安全,所以很多人都把牧马人的门窗拆卸掉。

而这次上海车展新上市的牧马人电动敞篷版,刚好解决了这种拆卸不便捷的问题,让你在郊外能够更加快速的欣赏景观,同时也能够提升你的视野范围,让你在旅途当中更加安全。

并且在实用性方面,牧马人电动敞篷版也要比普通版本更强一些,因为就算是在城市内驾驶,一个电动敞篷版的牧马人也要比普通版更加有优势,同时也更加的拉风。

总结

三台车绝对都是男人看了走不动道的车型,但是之前买车的小伙伴也不用后悔,因为买车就是早买早享受,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所以当你下次换车,车型会变得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