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的杜卡迪电动踏板即将上线,这是一台你能买得起的“杜卡迪”

2019年05月05日 04:52: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之前我们报道过来自意大利的杜卡迪也将会跟国内的电动车品牌VMOTO合作联合开发电动两轮车。而最近这台“电动杜卡迪”亮相,其实就是一台普通的联名电动踏板车,买不起杜卡迪的摩托车,咱们可以再看看买“杜卡迪”的电动车。

VMOTO是一家来自国内的电动车企业,旗下的产品SUPER SOCO关注过电摩的车友应该都不会陌生,这次跟杜卡迪的合作SUPER SOCO方面负责生产,杜卡迪主要负责行销方面,有点像隆鑫和宝马的关系。

而就现在的SUPER SOCO而言旗下的电动产品已经在国内非常多见了,尤其是在禁摩的城市中无奈只能替代摩托车的角色,但是这次它将会和杜卡迪联合开发全新的车型,一款极速只有44km/h的电动踏板车,让大家比较失望,难道这是跟本田V-go来竞争的产品?

而且这台车也将会以比较低廉的售价在市场上进行销售,这不禁让人感叹,买不起杜卡迪摩托车,这下可以买得起杜卡迪的电动车了!但是需要知道的是虽然有着跟杜卡迪的联名,但是实质上跟杜卡迪的关系并不是太大,而真正杜卡迪的电动猛兽,那还要等将近好几年以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