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出行购新车,这几款带你浪迹天涯!

2019年05月05日 05:0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白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眼看着马上就要到五一假期了,有很多车友都想着能够开车出去自驾游,那么你们的新车选好了吗?懂哥的发小前几天给懂哥发微信,说想选一辆能够带全家出去自驾游的SUV,关键是造型还要够帅!懂哥前思后想,在合理的价格区间内给出了这么三款推荐!

长安汽车 CS85 COUPE

厂商指导价:13.69-16.99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在之前几个月的时间,长安要出一款很有型SUV的消息在行业里引起了不小的讨论,那时候大家都在等待长安的动作,现在我们知道了这款新车的名字叫做CS85 COUPE,是一款车长超过4.7米的溜背造型SUV,第一眼看到这款车时,懂哥还真的有点震惊。

实车整体的比例非常合理,远远看过去,特别是侧面,轿跑SUV的本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懂哥一时不敢相信,我们国产车企也能做出这么“吸睛”车型,在造型设计这一块,无论是借鉴也好,自主创新也罢,能够抓到耗子的就是好猫,长安没让大家失望。

至于长安出这么一款SUV的原因,是因为现在的国内市场消费主体慢慢向年轻人所转移,每个车企,无论是国产还是合资都要尽量向这一方面所发展,去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开着这样一台CS85 COUPE出去,造型有了,面子有了,还能带着全家人出去自驾游,何乐而不为呢?

哈弗汽车 F7x

厂商指导价:11.99-14.39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懂哥也不清楚,长安哈弗到底是不是约好了的,长安刚刚在3月推出了CS85 COUPE,而哈弗就在4月直接发布了F7x,相比于CS85 COUPE,哈弗的F7x则是基于哈弗的F7系列改造而来的,同样是采用了大溜背造型,在外观上很惹眼。

看这两款车型,如果再加上星越,那么还真的能搞一个国产X6比美大赛,看看到底谁更能受到大众的欢迎,在价格上来说,似乎F7x更占优势,但是在动力和配置上,CS85 COUPE更占优势。不过基于F7的的F7x,品质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

这样溜背造型的大流行,谈不上好也谈不上坏,就拿F7x来说,溜背设计让车辆颜值提高了不少,但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就受到了影响,有利有弊,消费者的选择也会慢慢趋于稳定,对于后排利用率不高的人来说,溜背的造型设计是完全可以考虑的。

奇瑞汽车 捷途X90

厂商指导价:7.99-14.19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说完了两款溜背造型的车,懂哥再来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平常的车型捷途X90。相比于上两款,X90似乎在强调造型的同时还兼顾了家用,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设计,看起来很大气,但是没有什么侵略性,谈不上什么强大气场,但是却十分耐看。

来说说捷途X90的驾驶感受,其实这款车最大的问题也就是在于它的驾驶方面,主要的问题体现在底盘避震上,通过不平坦路面的时候车内感觉还是有些松散,让人感觉整个车子有些廉价,但是在隔音降噪方面,捷途X90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捷途X90的尾部设计很干净利落,没有太多多余的装饰,但是同时也有人说,这个设计很像老款的奥迪Q5,其实懂哥不反对部分借鉴,但是到最后一定要形成车企自己的设计风格,能够演变出大众都认可的设计方案。这样的捷途X90你会选择吗?

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是造型设计上乘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合理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