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 2019款讴歌RLX SH四驱版 低调得以为它是长安哪款车

2019年05月05日 07:0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 2019款讴歌RLX SH四驱版 低调得以为它是长安哪款车

讴歌,作为进口车型,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不好,曾经不断爆出经销商退网等新闻。由于传播较少,所以,很多网友也都不知道不关心它的车型更新。其实它是一款性能和性价比都相对不错的豪华车。



null


首先,它的外形比较低调,一眼看起很难让人联想到它是一款全尺寸豪华轿车。其次,有的人买了它之后一直被人问这是长安的哪款车型。细细研究,才发现,原来是讴歌LOGO的确与长安LOGO有某些神似。这让讴歌车主们情何以堪?它毕竟是一款豪华车啊!

日前,2019款讴歌RLX正式海外上市, 其售价为549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6.4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450美元。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调整升级,同时换装了10AT变速器。讴歌也意识到了在外形上的不足,大胆地进行了改造。

2019款讴歌RLX外观大气上档次,属于非常耐看的,硬朗,运动、年轻又不失稳重大气,应该很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点击视频,查看2019款讴歌RLX SH四驱版实拍。看看它究竟哪点像长安啊!

实拍 2019款讴歌RLX SH四驱版 低调得以为它是长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