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卡罗拉实车到店实拍,是否值得买?

2019年05月05日 07:10: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2019款卡罗拉实车到店实拍,是否值得买?

丰田汽车数十年来一贯的产品风格就是追求均衡,同样价位的车型,它不偏不倚,正好方方面面都很妥帖,不像竞争对手们都是偏科生。所以,不懂车就买丰田!这个建议是有根据的。




null


丰田的卡罗拉是全世界A级紧凑型家庭轿车的销量冠军,不过,在国内,丰田卡罗拉的整体成绩始终排在第三名的位置,大众朗逸的稳定表现以及日产轩逸的突然爆发都是丰田汽车的强劲对手,丰田汽车也开始加速旗下车型更新的步伐,全新2019款丰田卡罗拉将在年内正式上市。据悉,国内目前首台钛灰色的新车已经现身工厂了。

它定位为A+级别,尺寸分别为4635*1780*1435、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空间上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大众速腾大众朗逸Plus等。目前,2019款新车已在国外到店,是否值得买呢?先来看看。




null


新车也是基于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而成的,外观上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给人感觉冲击力十足。搭配两侧比较犀利的led大灯组,极具野味攻击性。

动力系统,新车提供了1.2T涡轮增压,1.8L混动和2.0L混动三种动力可供选择,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CVT两种增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还是挺让人感觉惊艳的,超级彪悍,同时还能减少油耗,百公里的耗油量仅仅4升左右。相比大众朗逸动力1.5L、1.2T以及1.4T和日产新轩逸1.6L自吸发动机,究竟谁更好,我们下期仔细分解。

点击视频,观看2019款丰田卡罗拉到店实拍。

2019款卡罗拉实车到店实拍,是否值得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