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南省7月1日起实施国六标准、庞大集团遭数10家法院起诉

2019年05月05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河南省将自7月1日起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4月26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印发《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公告[2019]5号河南省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公告》,宣布自2019年7月1日起,河南省将正式实施“机动车国六标准”。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在公告中表示,自7月1日起,不符相关标准的车辆将无法办理注册登记业务,但在标准实施之前开具购车发票的车辆将获得1个月“过渡期”,车主当自标准实施之日起1个月内到交通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业务。


微信图片_20190505094004.jpg



庞大集团遭数10家法院起诉


4月30日,庞大集团发布重大诉讼公告。公告内容显示,庞大集团收到数10家法院的起诉,涉及融资租赁合同、买卖合同、借款合同等诉讼案件共24起,标的金额约为8亿元。


微信图片_20190505094017.jpg



庞大集团在公告中称,上述诉讼案件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管理、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公司正在积极准备应诉材料,将通过合法渠道主张公司权利,最大限度保护公司和投资者合法权益。


4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上升6.47%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最新一期“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4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达到61%,同比上升6.47%,库存预警指数仍在警戒线之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表示,尽管部分地区的春季车展对市场需求起到一些促进作用,但包括“西安奔驰维权事件”及“国六提前实施”等一系列因素致使4月份整体市场需求及销量下降。


微信图片_20190505094019.jpg



FCA完成出售零部件部门马瑞利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5月2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经完成将旗下汽车零部件部门马涅蒂·马瑞利(Magneti Marelli)以58亿欧元(约合65亿美元)出售给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康奈可(Calsonic Kansei)的项目。该交易价格要低于双方最初同意的价格。


微信图片_20190505094022.png



去年10月22日,FCA发表声明称,已同意以62亿欧元的价格将马瑞利出售给CK控股(CK Holdings),后者是日本汽车零部件公司康奈可(Calsonic Kansei)的控股公司。两家公司合并后的实体将以马瑞利CK 控股公司(Magneti Marelli CK Holdings Co., Ltd)的名字运营,并有望成为全球第七大独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