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神车再度发力 新款思域将又掀波澜?

2019年05月05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得不承认本田近些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是顺风顺水的,当然其另外两位兄弟也实属不赖,就国内市场而言,如果将丰田本田日产进行排名,可能大多数人会认为丰田当首屈一指,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抛开进口车型,从近段时日的销量来看,本田其实才是最出色的那位,其2018年总销量达到了1442783台,仅次于榜首的大众

null


拥有如此高的市场占有率,自然也少不了旗下神车的助攻,面对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SUV市场,本田靠着CR-V、XR-V等车型,拉开了与对手之间的距离,尽管之前CR-V身上还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依旧无法阻挡消费者对它热爱。而轿车领域当然少不了长期位居热门榜的思域了,在今年1-3月的累计销量榜中,其以59438台的成绩,成为了本田在华最为畅销的轿车,要知道目前在售的思域还是2016款,即便是老款车型,受热程度也丝毫未曾衰减,而究其原因,或许是它有着“地表最强发动机”以及“神车”的称号吧,传言凡是600万以下的无论是跑车还是豪华轿车都不是思域的对手,不过这样的说法倒是有些夸张了。

null


是什么原因让思域获得“神车”的称号?

其实对于思域媲美跑车这件事情,并非空穴来风,不过这里的思域就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见到的思域了。曾经的它在性能车比拼最著名的“擂台”——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以7分43.8s的成绩成为“纽北赛道”最快前驱量产车,它就是思域Type R,可以说思域身上的不少“梗”都是因它而起的,不过玩笑归玩笑,思域的“神车”称号可不仅仅来自于这些徒有其表的东西,过人的销量成绩还是需要靠好的产品才能维持。

null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从定位上来看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其价格方面也在大多数年轻人的能力范围之内,至于动力虽没有上述的那么夸张,但也位居同级主流水准。除此之外,思域的设计也是一大加分项,即便是以现在的审美来看2016款思域,也不会觉得过时,再者就是其可玩性较高,也就是所谓的改装,这一点也是十分符合年轻人个性需求的。

null


新款思域的到来将再掀波澜?

凭借着16款思域便能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可以想象19款思域的到来又将掀起多大的风浪。近日,东风本田官方宣布了新款思域将于5月17日上市销售,并将推出运动版车型,一时间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时隔多年的更新又将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呢?

null


在外观方面,新款思域相比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仅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原本前脸标志性的横向镀铬饰件,变为了黑色涂装,进一步强化了年轻运动的风格。

null


而尾部设计也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不过运动版车型的尾部增加了一个小型的后扰流板,后包围底部也采用了扩散器+中置单出排气设计。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思域或将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并依旧搭载1.0T三缸和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

【写在最后】

目前关于新款思域的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还没有确切的信息,不过从此次新款车型的变化可以看出,其将运动风发挥得更加彻底了,考虑到目前思域在国内拥有着较大的市场占有率,未来新款思域的到来或许能充当起销量的催化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