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里,SERES首款车型SF5能媲美特斯拉!【汽车Vlog067】

2019年05月05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对很多人来说,SERES这个品牌可能闻所未闻,当然这也并不奇怪,一大波新造车势力已经让人数不过来了,多一个少一个又有谁会在意。


可在这次上海车展,SERES这个品牌一出场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首款车型SF5也正式亮相。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SF5是由特斯拉原班团队来打造的,这或许让它有了一些傲娇的资本,给出了27.8-45.8万元的预售价。



null



它的个头并不大,跟保时捷Macan的尺寸差不多,造型上有较高原创度,车内用料不错,中控大屏较为抢眼,不过后排少了中央扶手。



null



最大亮点就是它的动力部分了,官方表示,这款SF5的性能可以跟特斯拉Y平起平坐,百公里加速只要3.5秒,而且续航也达到了500公里,当然这是顶配车型的表现,入门版车型就没有这么强大了。而且这款车除了纯电动之外,还有增程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也仅要4.8秒。



null



这款车将会最快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用户,虽然它支持定制化生产,但对很多人来说,近30万的起售价是愿意买它,还是买一辆Model 3或者理想one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