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算是迈出了第一步,越南首款SUV终于亮相,宝马引擎压榨231马力

2019年05月05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总算是迈出了第一步,越南首款SUV终于亮相,宝马引擎压榨231马力

在各大车企都卯足干劲生产suv的时候,市场却突然发出了警告,在去年2018年4月轿车市场增幅首次超越了suv车型,也让车企看到了危机。原来suv也有卖不动的时候,但作为我们邻国的越南,却依靠suv车辆打响了第一炮。无论是颜值、配置、还是动力表现,都出乎了我们的意料,它就是越南本土品牌推出的LUX SA2.0,是由意大利宾尼法尼亚设计。

null


在外观而言这款的车设计还比较耐看,一点也输国产SUV,尤其是前脸的设计特别的凸出,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并用融入了V字形LOGO和镀铬条,这样是设计可以在众多SUV之中属于一枝独秀了。而且镀铬条在灯光承托下闪闪发光如同LED灯带一般亮眼,而大灯组也采用眯眯眼设计与宝骏510如出一辙,下方的雾灯也同样采用LED灯源设计非常吸睛,下包围采用黑色包裹且内部则为网格设计,同时也加入了银色饰板让车头更具力量感,相比塔塔集团的车型更加帅气犀利,你们觉得呢?

null


侧面来看就显得比较平庸,也没有用过多的线条进行勾勒出其的肌肉感,不过车门处的镀铬条的加入还是比较有质感。而21寸轮毂与流畅的腰线倒是颇有些宝马X1的味道,这辆SUV车身长4940毫米,宽1960毫米,高1773毫米,轴距2933毫米,相比同级空间优势还是非常大,尤其是车长接近5米,轴距接近3米,从账面数据就能够想象到该车内部空间的表现了吧!

null


车尾的设计也很有宝马家族的味道,整车给人的感觉非常饱满憨厚,很有安全感。贯穿式的V字形尾灯与车头形成了呼应,而灯源则为LED灯带非常有科技感,尾灯点亮后四条灯带非常显眼辨识度颇高,下方同样采用黑色饰板包围并加入银色护板点缀,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null


时尚靓丽的外形相比,车内就显得有些索然无味,不过相比一些合资还是有着很大的优势的。尤其是车内采用双色搭配既显年轻又带来不错的商务气息,米白色的座椅也能够承托出其的质感与豪华,而中控台的木纹板加入也提高整车的商务范吧!中型嵌入的大屏设计颇有特斯拉的感觉,而两边竖直的空调出风口则有些中华V7的感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镶嵌的是V字形LOGO,液晶仪表的加入也为车内带来不错的科技感,最特别的是采用了宝马的鸡腿挡板,带电动调节的座椅也是与宝马车相似,同时后排还有独立空调和两个usb接口。

null


动力采用了宝马的平台231马力的2.0T引擎,低配还有宝马的三缸1.5T发动机纵置布局,匹配ZF的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对于这款车来说,意大利的设计宝马的平台,还是一款中型suv,看来越南这首台豪华suv,若引入国内的话,势必会对哈佛、宝骏吉利等品牌产生一些压力。如果定价过高的话,那么就算是引进国内,可能也只会自己有压力了,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