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这台SUV什么来头?名字很霸气限量2019台,油耗4升扭矩350

2019年05月05日 16:25: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吉利这台SUV什么来头?名字很霸气限量2019台,油耗4升扭矩350

近些年自主品牌的飞速发展,带动了国内汽车市场的节奏,让大家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配置高的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从亮相至今一直备受关注的吉利星越这款suv,星越有一款限量版的车型---暗夜骑士,全球限量2019台,从接受预定开始不到6分钟就全部卖完了。可见大家对这款suv的喜爱程度,暗夜骑士限量版是在350T驭星者的基础上进行调整。

null


这款车的设计非常霸气很具运动感,该车的设计与名字一般霸气,难怪这么受到车友的喜欢。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回字形格栅,不过采用熏黑处理的格栅显得特别彪悍,并且格栅周边也加以镀铬装饰辨识度很高。大灯组也是经过从新设计变得更加犀利,而且也介入了LED光源提升视野范围,下方套件同样采用黑色设计很有改车车的感觉。

null


侧面与尾部来看也是属于轿跑风格的设计,尤其是车门采用凹型设计很有力量感,同时增加了20英寸的铝合金炫黑轮毂,时刻都在彰显着整车的狂野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对于国人而言空间大不大无所谓了,重要的开出去很拉风,毕竟是限量版车型。

新车同样采用全景天窗设计,并配有鲨鱼天线提升美感,而尾部凸出的鸭尾也能够彰显该车运动气息。而尾灯设计则采用分体式并加入LED灯源,点亮后不仅辨识度高也很吸睛。下方包围与车身颜色一致,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来看还是非常给力的。

null


为了与外观呼应,内饰也全部采用黑色调为主,运动与商务感兼具。平底式方向盘和细节上都加入了镀铬点缀,质感与精致共存,而嵌入的中控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语音交互系统,以及全液晶仪表的加入也体现整车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该车在配置大大升级,提供了疲劳驾驶监测提醒系统、GKUI 2.0吉客智能生态系统、L2级别智能驾驶系统、9寸全彩显示HUD、人脸识别FACE-ID系统、ADB矩阵LED大灯和麂皮座椅等的专属配置。

null


动力搭载了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还有1.5T插电版本和轻混版本,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传统匹配7挡手动和8挡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6.8秒可破百,油耗方面也做到尽善尽美,百公斤仅为4升左右,相比同级suv还是非常给力。

null


据悉,星越在五月中旬正式上市,售价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并且为预定暗夜骑士的消费者准备了一份5999元大礼包,星越除了限量版暗夜骑士还有三款车型,分别是400T星耀者、350T驭星者和插电混动力车型,由CMA平台打造,最后大家会期待着几款车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