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蝎座的沃尔沃,是怎么有底气把国产XC40卖到26.5万元的?

2019年05月05日 17:49: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犹记得,沃尔沃北京车展上,立下自己在2025年纯电动汽车的将占公司总销量50%的Flag时,对自家全新车型国产XC40做了隆重的亮相。在上海车展上,沃尔沃又请来了志玲姐姐给国产XC40强行刷了一波存在感,并官宣了国产XC40的售价,其预售价为26.5-31.9万元。可是这个价格一出来便遭到了各路吐槽,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作为国产XC40,外观上和进口的相比较,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雷神之锤"的前大灯、向内倾斜的进气格栅这些沃尔沃的经典设计,一个都没有少。或许正是因为这样,才让沃尔沃有底气把国产XC40卖到这个价格也未可知。车身尺寸方面也几乎没有变化,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null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显然,国产版XC40的内饰虽然稍有调整,但依然还是保留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9.2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都让XC40的内饰显得简约大气。对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确不是盖的,其配备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L2级的自动驾驶功能一应俱全。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和进口车型相比较,国产XC40除了保留了T4和T5的动力之外,还新增了T3的动力,虽然具体数据还没有被曝光,但是能知道,是一款三缸的发动机。其中T4车型最大的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null



很显然,从以上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出,国产XC40此次明显就是冲着X1、Q3和GLA等车型去的。可是试问,在和BBA的竞争中,你有多大的几率会选择国产XC40?尽管国产XC40对外观进行了很大程度的保留,安全配置也作为了其最大的卖点,但是看看这26万的起售价,再加上三缸发动机的加入,沃尔沃的诚意似乎就显得没有那么足了。

null



这样的情形倒让我想起来了,汽车圈里对于沃尔沃很中肯的一句评价:"沃尔沃是天蝎座,这个品牌能让你爱的死去活来非他莫属,也能让你对它恨之入骨无言以对。"

null



结语

其实说实话,大家对于国产XC40的期望值还是很大的,且很多人对于其价格也是期待值颇高,但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国产XC40上市后的前景其实并不乐观。不过这都是后话,据说国产XC40将于5月中旬上市,上市后我们再且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