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集性能与智能于一身的SUV,最低7.88万起!

2019年05月05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新时代的来临令民众生活水平得到了提升。80、90后已然成为了引领时尚的主力军;与此同时,国内的消费人群也越来越趋向年轻化。抛开新鲜事物带来的影响,在日常出行所需的汽车这一块上,年轻人的购车需求与老一辈更是体现得风格迥异。

 

由于主力消费群体变成了年轻人,所以,很多汽车厂商为了更好的迎合年轻人的需求和消费力度,都把研发精力转移到产品年轻化上。并且,在这些产品上注入一些年轻人所注重的元素,以契合他们的口味。毕竟,不比老一辈买车时要求的稳重与中庸,年轻人对于买车这件事的注重点更多是放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方面。

 

 

因为对于很多年轻人而言,汽车不只是一款普普通通的代步工具,更是承载着梦想和满足对生活的享受跟追求。风格新颖的外观设计、足够智能化的配置、强劲有力的动力输出,都是他们对于一辆汽车最基本的需求。当然,还有就是售价也要足够的“年轻”。再结合如今年轻人热衷SUV的热潮,兵哥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一直深受年轻人喜欢的SUV车型:

 

吉利汽车-缤越

指导价:7.88-11.88万元

 

缤越作为吉利“缤”字辈的首款SUV车型,同时,它也是基于全新BMA平台诞生的第一辆SUV。不管是从车型命名,还是到整车的年轻化设计,都精准地面向了年轻消费者。首先,其颜值便是吸引年轻人的第一要素,在“时光竞速美学“的基础上,融入了年轻人所需的运动和美感,使其视觉效果足够年轻、足够动感。

 

内饰同样年轻感十足,并且这种“北欧简约风”的设计风格,很讨年轻人喜欢;而撞色的内饰搭配, 还营造了不错的档次感。此外,配置绝对是缤越的强项之一,像全液晶仪表、定速巡航这些已经不足为奇,但是其搭载的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在同级中可谓是鲜有敌手的。至于动力方面,缤越提供有1.0T以及1.5T两种动力总成,前者匹配6MT变速箱,后者则匹配7DCT变速箱。其中,1.5T车型最大可输出177匹马力,动力表现在同级中已经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上汽集团-名爵HS

指导价:9.98-16.98万元

 

 

跟缤越一样,名爵HS也是一款专门为年轻消费者开发的车型;上汽名爵为HS这款车注入了许多荷尔蒙的基因,为的就是让年轻消费者,从它身上感受到那份原始的活力与激情。名爵HS与此前的X-motion概念车有着极高的还原度,不仅展现了家族的运动基因,还营造出更高级的视觉感受。与此同时,内饰也散发着浓浓的荷尔蒙味道,而且加入了很多跑车上才能见到的设计元素,营造了非同一般的运动氛围。

 

此外,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桶型运动座椅的出现,这在该级别和价位当中,是非常少见的。在配置上,名爵HS的表现也面面俱到,中高配车型更是配备有车道偏离辅助、主动刹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箱等等,以14万左右的售价来看,无疑是物超所值的。动力上,其搭载有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并匹配6MT和6DCT变速箱。其中,2.0T车型以231匹马力的最大输出以及14万不到的售价,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首选车型。

 

 

领克-领克02

指导价:11.98-19.08万元

 

 

相比前两款车型,领克或许在售价上并不占优,但是在产品力方面,其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领克02作为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在热度方面一直都是高居不下的。不管是品牌形象,还是产品的出发点,领克无疑都是瞄准了年轻消费市场的。02凭借其主打的前卫、时尚以及自身低矮的车型姿态,在颜值方面几乎毋庸置疑,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而言,02有着绝对的吸引力。

 

内饰也同样的年轻、个性,再加上不错的做工用料,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在同级别中都是较为出色的。同时,02在配置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全景天窗、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基本应有尽有,性价比十分之高!至于动力方面,其不仅提供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1.5T三缸车型,还有2.0T普通版以及2.0T高能版车型。其中,兵哥更为推荐2.0T高能版,不仅可以拥有独特的“能量紫”车身涂装,还能得到更充沛的动力表现。

 

 

对于年轻人而言,兵哥相信以上三款车型都有足够的实力去撩动他们的消费欲望。其中,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追求特立独行的人,大可选择领克02;如果你是一个充满激情,且追求强劲动力的年轻人,那名爵HS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一个对动力有要求,同时还追求性价比的年轻人,缤越则更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