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较耐造,能拉货还有面子,老婆非常满意!

2019年05月05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直工作都比较忙,也一直打算来放个作业。年初提车后,一直就想着来报个道,不过懒癌患者 遗忘患者,没想到拖到了4月底。如果不是看见朋友圈之前自己和老婆带着儿子去海底世界玩的照片,我都忘记了这回事了。一直潜水,这也是我第一次在论坛写作业,如果有写的不好,多多包涵,勿喷。本次会分享一些我们亲子游其中发生的一些小美好,也用相机记录了儿子成长的这些点点滴滴,同时找个地方记录记录,免得时间长了就只记得去过海底世界这件事情了,其余的都不记得了。先分享点出游注意的事情,这个天气时热时冷的,一定要注意及时给孩子增减衣物。儿子,这次出游就有点小感冒了。出行去外地玩的时候,一定要开导航,导航会提醒一些摄像头,能避免很多违章。景区的物价贵,很多东西没必要,可以提前准备一些东西在车里。出去很多地方人很多,出去玩的话,一定要早起。



一直没有买车,主要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因为现在交通方便,出行也可以打车,实在不行也可以租车;第二个原因是担心买车降低生活质量,因此一直没有入手车,而且要么就是便宜的车看不上,要么就是看上的车,自己买不起。最后,还是儿子大了,一家人出游坐车什么的不方便,想着还是得有个自己的车,经过多年的奋斗,终于在今年入手了第一辆车途昂。先晒晒车



霸气的大脸,进气栏栅,个人感觉单独看的话小气了点,不过整体看前脸还不错!



轮毂挺好看的



操控感,感觉没小车好,车比较大,停车也不方便。



显示屏就小气了,现在很多车都很大,很大。



最后上下钥匙说下感受


(1)个人对大众的车还是比较认可,而且个人感觉大众车比较耐造,质量真的不错,目前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也没出现。


(2)动力够用,老婆是开店的,经常后备箱装的满满的,有时候后备箱和后排都放满牛肉,但是一如既往的给油就走。


(3)空间比较大,能装,日常进货基本后备箱的空间就能满足。


(4)通过性比较好,别的车上不了的马路牙子,我们照上不误。


(5)后排放倒基本全平,对于老婆装货而言,简直完美。


(6)外观,首先新款比老款好看太多太多了,另外真的很霸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