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1混搭古董保时捷轮毂,玩起低趴姿态一样吸睛!

2019年05月05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城市化发展迅速的今天,越来越拥挤的街道让小型车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车身尺寸更小、动力也充沛等的优点使得小型车在市区将更加灵活也更方便。其中最具有代表的奔驰smart菲亚特500奔驰B级等等,其中奥迪A1也属于在内,不过相对较高的价格却让不少车友望而却步。

但是在海外市场,奥迪A1却比国内市场更加活跃,其中也不乏许多改装爱好者会选择这款车。来自西班牙的车友JONATAN VIVAS不仅将奥迪A1改成了素雅的低趴姿态,而且还在轮毂的搭配上采用了古董保时捷的轮毂,不仅如此还做到了卡边的姿态,实属眼前一亮!

到了最近,这台奥迪A1在姿态道路上越走越远。换上了大抛边的多片式五幅轮毂,而且还做成"炸胎"的效果,使得在降低车身后到达了"卡边"的效果。配合拆掉后唇使得中出排气得以裸露,对于一台奥迪A1能玩出这样的姿态,你以为就已经结束了吗?

在内饰中,主副驾驶位的两张椅子的后背增加了白色的元素,并且还在后排安装了与车身同色的白色防滚架。打开后备箱,AirLiftPerformance气动悬挂的素雅造型与外观进行了呼应,白色的防滚架、银色的气罐、白色的椅背,组合起来的效果已经十分耐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