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宗申650双缸发动机国内首次亮相,最大马力70匹

2019年05月05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早在之前国内厂商宗申就跟英国摩企诺顿签署了共同开发650cc双缸发动机的合作协议,而在前不久的国内展会上宗申展示出了这台于诺顿联合设计开发的650cc直列双缸发动机,或许将成为国产大排量车型又一力作。

随着这台发动机的展出,这款发动机相关的数据也随之曝光,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ZS650的双缸水冷发动机采用双凸轮轴四气门,实际排量为649cc,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62Nm,马力在70匹左右。

相比起之前发布过的诺顿650的复古街车84匹的马力来看马力有所降低,所以猜测可能会有一个高功率版本和一个低功率版本,而低功率版本未来将很有可能宗申用到自己品牌的车型上。


宗申的大排即将到来

目前国产厂商拥有自主中大排量多缸发动机的有贝纳利、春风、隆鑫这三家厂商,现在宗申的650发动机让它成为国内车厂中的第四家,所以这更加让人期待未来宗申会把这台发动机先安装在哪一台车上。这不仅让人想起之前曝光的疑似宗申新款大排量车型的设计图。

注意设计图发动机的位置的形状跟现在宗申亮相的ZS650的外观极为相似,所以这让我们更加坚信,宗申的650cc双缸大排量车型离我们真的已经不远了。想想还是蛮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