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刮得干净才舒服,老司机千万别凭感觉上路

2019年05月05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随着夏天的到来,雨季悄然而至,充盈的雨水滋养着大地。而对于每位司机而言,雨水的到来似乎并不友好,据交管部门统计,雨天发生车祸的概率是晴天的5倍,视线差、路面情况复杂成了主要原因。

 

面对行车中的安全问题,就算是经验再丰富的老司机上路,视线问题也不可被忽视。获得清晰视野的前提是需要一副优质雨刮。 

 

如果贪图便宜而使用劣质雨刮,轻则产生“吱吱”异响,磨损前风挡玻璃,造成太阳纹,影响驾车心情;重则无法刮净雨水、残留油膜等, 严重影响驾驶者视线,增加了追尾等事故发生的概率。

所以,选用一副合格的雨刮产品至关重要,千万不能靠着模糊的视线,凭感觉上路,这既是车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也是对公共道路交通安全负责。

不可否认,目前鱼龙混杂的市场中可看到,低价格的雨刮产品,一定程度上夸大了雨刮器的功能。因此在雨刮的选择上应当理性看待价格和选择满足自己所需的雨刮型号,而不是轻信广告盲目选择。相对来说,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知名大品牌雨刮产品,其品质会更有保障。

 

 

博世是德国优秀的工业企业之一,自1886年开始便从事汽车、智能交通、工业技术等方面的研究。1926年博世发明了电动雨刮系统,1999年正式将无骨雨刮带给了广大车主,时至今日这家企业对于保障雨天行车视线的研究从未停止。目前,博世拥有200多项与雨刮相关的专利,所以在雨刮器品牌的选择上,博世品牌值得信赖。

 

博世神翼U型雨刮作为博世雨刮的高端系列,其对于恶劣工况有更好的适应能力,并且其采用了诸多先进技术,在日常使用中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

 

神翼系列雨刮在先进的技术加持下,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营造更好的行车视线,同时也能减少对于风挡玻璃的刮擦。

 

在我们选购好品质合格的雨刮后,可以自行安操作装到爱车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安装的过程前要确认雨刮接口是否与自己的车辆符合,同时在安装过程中要小心做好防护,以免雨刮器支臂打坏风挡玻璃。

 

综上所述,保证清晰的视线是安全出行的第一步,一副好的雨刮器能很大程度上缓解雨水对于行车视线的影响。 除此之外,多观察、慢速行的驾驶习惯也可以帮助车主朋友在日常行车过程中有效应对复杂路况

总而言之,安全问题不可忽视,在即将到来的多雨时节,购买一副品质有保障的雨刮是对自己和家人驾车出行的最大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