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到店实拍 续航800公里 32.8万元中大型7座SUV

2019年05月05日 23:1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理想ONE到店实拍 续航800公里 32.8万元中大型7座SUV

实拍车型:理想ONE 增程6座版

null


长宽高:5020/1960/1760mm,轴距2935mm

动力: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28马力,最大扭矩531Nm。增程续航里程700公里

价格:32.8万元

实拍地点:北京

车和家创立于2015年7月,它是由前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创办的新能源汽车公司。

null


理想品牌第一款增程式电动车理想ONE已经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有6/7座两种座椅规格可供选择,其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32.8万元。新车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是它的亮点所在。目前,理想ONE车型已经达到国内5家体验店,我们也拍到了这款实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ull


null


理想ONE的外观设计很硬朗,贯穿式的大灯设计被官方称之为“动态LED星环大灯”,前中网的面积很大,蜂窝状黑色装饰凸显了运动感,两侧的进气口和下方的包围设计很简洁但不失力量感。轮毂的样式比较平淡,枪灰色的喷涂效果还是非常棒的,轮胎尺寸很大,前后均为255/50 R20。外扩的轮拱也能凸显一丝肌肉感。

尾部的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比较方正有力量感,尾灯的设计和头灯相呼应都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中间用镀铬装饰条相连凸显豪华感,下方设计很简洁,没有外露的排气口。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在同级别中处于正常水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车内其营造的“简约而不简单”是豪华感最大的体现。理想ONE的车内被大量的水性皮革所覆盖,仪表台上下、中央扶手、门板、扶手均有体现,保证了车内乘坐人员触感上的高级感享受。而其车厢内最大的亮点当属四块交互式大屏,这会不会让你想到奔驰的大联屏?没错,这样满眼屏幕的设计某种程度上在成为内饰豪华程度的象征。

null


在座椅数量的选择上,理想ONE有六座和七座版可供选择,其中六座版的座椅排布方式为2+2+2,七座版座椅排布方式为2+3+2。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第二排配置可谓十分丰富,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都会出现在车上,同时六座车型为独立座椅,还提供电动四向座椅调节,满足了后排乘客的舒适体验。

null


在动力方面,其装备了一块容量为40.5kWh的电池组,结合1.2T三缸发动机的增程发电系统,由此可消除用户在使用纯电动车时的里程焦虑问题。新车拥有18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能力,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00公里。此外,新车采用了前后双电驱四驱系统,电机的综合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

增程式混动车型让消费者不再担心充电的问题。它的空间、配置、颜值都表现不错。但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和全新车型来说,未来也将会面对更多的市场考验,不过我相信他能够很好的应对这些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