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美品质中级车还不到15万?买回家就赚!

2019年05月06日 00:5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果你开日系车,然后再换开欧美车,一定会有这样的感概,"欧美车真结实,底盘真稳",的确,欧美车从驾驶、乘坐感官上,会更扎实一些,而且在豪华车市场,欧美车也是占据大头,虽然可靠性上也许日系车会更好一些,但品质上,欧美车还是更优异。

今天,懂哥就筛选出优惠力度比较大的欧美车,定位中级车优惠完不到15万,性价比是一流的,如果你想享受更高品质,这几款绝对值得入手。

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1万元

实际市场价:13.61-25.91万起

第一款当然是大众迈腾了,相对于特供的帕萨特,原汁原味引进的德国迈腾更加正宗,特别是内饰设计非常出色,低调奢华有内涵,质感也是非常高级的。动力搭载1.4T、2.0T引擎,即便是1.4T,0-100公里/小时加速也只需8.6秒,丝毫不用担心。

这样一款车,市场优惠力度却非常大,以深圳为例优惠已经达到了5万,最低13.61起,仅相当于普通A车的价格,可以说是中级车的价比之王了,非常完美。

斯柯达-速派

厂商指导价:15.98-24.13万元

实际市场价:13.48-21.63万起

斯柯达-速派也是优惠力度超大的中级车,很大原因是品牌知名度不够响亮,但整车可以说各方面都是德国大众品质,相比迈腾,斯柯达-速派的内饰氛围还是居家一些,掀背式尾门也是斯柯达的特色,非常实用,动力和迈腾、帕萨特是一样的。

斯柯达-速派如今市场优惠2.5万左右,最低13.48万起,不过低配是手动挡,相比迈腾性价比还差一点。但在中级车市场,速派的性价比相当不错,家用非常适合。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7.28-25.98万元

实际市场价:14.28-23.28万起

别克-君威换代之后还是一如既往的动感时尚,只是轻量化设计让其失去了上一代的厚重感,不过对油耗表现相当友好。别克-君威的操控感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后排相对同级车还是略小一点,因此销量相比迈腾、雅阁那些还是差了一点。

别克-君威目前市场上优惠3万左右,最低14.28万起,即便是1.5T版本,0-100公里/小时加速也只需9.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需9L左右(2.0T 10L左右),油耗表现不错。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雪佛兰-迈锐宝

厂商指导价:16.49-18.99万元

实际市场价:11.49-13.99万起

雪佛兰-迈锐宝目前是停产在售状态,这款车市面上有5万左右的优惠力度,最低11.49万起,1.5T+6AT是标配,基本上相当于普通A级车的低配价格,性价比相当高,虽然是上一代车,但雪佛兰-迈锐宝车长达到了4855mm,在尺寸上一点也不输给同级新款车型。

如今的美系车不能用“油耗子”来形容了,雪佛兰-迈锐宝1.5T发动机峰值扭矩250牛·米,0-100km/h加速9.6秒,百公里油耗9L,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再加上价格合理,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中级车。

高性价比欧美中级车,你会选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