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这几款SUV背着“小书包”,开出去回头率贼高!

2019年05月06日 07:5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随着这几年SUV市场越来越火热,这个市场中的车型也就越来越多样化。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越野车最初出现的时候,庞大的车身后面,都背着一个外挂式备胎,很多朋友也都亲切地称其为“小书包”。

作为一辆越野用途的车型,背挂式备胎主要的好处是为车主提供了在野外环境下,拿取备胎的便利性,同时相比于放置在车底的备胎,外挂式备胎能够为车辆底盘节省空间,增大离去角度甚至是增加油箱容积。

说完了好处,背挂式备胎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后尾门由于重量太大容易变形,防盗性较差等等,最大的原因还是随着SUV车型越来越城市化,背挂式备胎所带来的便利性就被弱化了。但其实有很多消费者依然非常喜欢这种粗犷的设计,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带有背挂式备胎的小型SUV车型都有哪些吧!

编辑点评:其实说到了背挂式备胎的时候,小编脑海里第一个车型就是比亚迪元。作为在国内存在较久的国产品牌小型SUV,比亚迪元在最初上市时就以背挂式备胎的形象所被人熟知。该车于2018年进行了改款,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龙颜设计并没有出现在这款车的燃油版当中,多少有点让人惋惜。

翼搏真实口碑              翼搏头条

编辑点评:翼搏车型应该是合资品牌小型SUV中唯一带有背挂式备胎的车型。作为一款极具个性的小车,除了外观出众外,翼搏提供四驱车型可选,能够更加轻松的应付复杂的路况。此外,翼搏的舒适/安全性配置以及空间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

瑞虎3真实口碑              瑞虎3头条

编辑点评:瑞虎3的前身其实就是奇瑞旗下的首款SUV瑞虎车型,后来逐渐发展为一个系列车型后,瑞虎3就作为了家族的入门版来销售。在同级别竞品中,瑞虎3的4420mm车长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转向辅助灯等一些锦上添花的细节,也值得称赞。

幻速S2真实口碑              幻速S2头条

编辑点评:这款出自于北汽银翔的幻速S2车型估计大家都不太熟悉。作为一款5万元区间的SUV车型,幻速S2在刚推出时,靠着价格的优势还能占有一席市场,但随着国内对手的不断提升,幻速S2并没有出现太大改变,这也就导致了人们逐渐淡忘了这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