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高空间大,这几款SUV买了不后悔,适合约女生!

2019年05月06日 07:50:1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砖叔最近发现,市面上车型的座位越来越丰富,除了5座,还有很多7座以及6座车型供选择。这样细分能更好地照顾到不同消费人群。如果要选购一台6座或7座车型,MPV和SUV哪种形式更适合你?相对来讲,MPV对于乘客会更加友好,但是驾驶质感稍差。另外,其实坐满人的用车情景并不多,6座或7座的SUV却进退自如,平时当个5座车来开,必要时应急一下足矣。而且SUV看起来不会太商务,这点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近期,就有不少高品质的6座/7座的SUV车型上市或者首发亮相,我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胜达真实口碑            胜达头条

砖叔点评:新一代胜达官方称之为第四代胜达,其身世比较复杂,经过了“圣达菲”、“新胜达”、“全新胜达”之后,我们似乎对这款车的名字有些懵。不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一代胜达性价比提升了不少。4米9多的新胜达比两款7座标杆汉兰达和锐界都要大,在车长和轴距上占优。在经历了前阵子的风波之后,北京现代的各个车型售价都有了不少幅度的下调,相对同级别车型还是挺有竞争力的。新胜达采用了网状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尾部贯穿式尾灯有回勾式的处理,辨识度极高。内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已经比较常见,但指纹识别技术的应用让人颇有新鲜感,光靠指纹就能开门和启动车辆还是蛮好玩的。

 

 

 

砖叔点评:理想ONE是目前比较少见的增程式电动SUV。新车综合续航达到800公里,也能在多数限牌城市上绿牌。理想ONE本质上是一台电动车,1.2T三缸发动机只是它的增程器,并不直接驱动车辆,而是给电机及电池提供电能,间接驱动车辆。新车只推出一款车型,但有6种车漆,3种内饰颜色可选,选择颇为丰富。内饰四块屏幕设计也是非常罕见,高级感很强。座椅布局方面,理想ONE提供6座或7座版本,新车车长超过5米,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第二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等都有所配备,6座版第二排中间过道非常宽敞,整体内部乘坐舒适性非常出色。如果看腻了唐DM、蔚来ES8,又想选一台高品质的全新SUV,理想ONE也是挺值得考虑的。首批新车交付时间大概在今年第四季度。

 

 

 

砖叔点评: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带来了国产的全新旗舰SUV——XT6。它定位在XT5和凯雷德之间,为中大型SUV,未来将和宝马X5奔驰GLE进行竞争,或将成为最便宜的中大型豪华SUV。新车外观和内饰都是凯迪拉克家族化的设计,非常大气有高级感。和其他凯迪拉克车型一样,XT6也是用高半级的车身尺寸来和对手竞争,超过5米的身材中提供6座或7座版本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折叠,第三排座椅标配电动折叠。动力方面,海外版搭载3.6L V6发动机版本预计不会进入中国,国产之后XT6很有可能搭载带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

 

 

 飞行家真实口碑          飞行家头条

砖叔点评:飞行家(Aviator)可以看成是凯迪拉克XT6的兄弟车型,也有“小号领航员”之称。新车定位中大型7座SUV,有望在今年进口国内,未来有望成为第一款林肯国产车型。飞行家拥有林肯家族多个最新的设计元素,例如星徽式前脸、贯穿式尾灯、飞机涡轮式轮圈、按键式换挡等。飞行家车身非常修长流畅,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尽管官方还没公布车身数据,但预计超过5米,内部座椅采用SUV常见的2+3+2布局,前排提供和林肯大陆类似的30向调节功能,第二排的三个座椅都采用独立设计,互不干扰。不过,也有消息称新车可能会采用MPV式的2+2+3座椅布局,一切就等它进入中国吧。

 

 

 

砖叔点评:新一代GLE整体更大更豪华,新车换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双“L”型日行灯对很多人来说还要适应一下,全新的柳叶形尾灯增强了其运动属性。双12.3英寸液晶屏幕内嵌了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豪华感和科技感强烈。作为宝马X5的竞争车型,新一代奔驰GLE比较有优势的一点是新车提供了一款7座版本,车长比上一代加长了128mm,它可以选装“方便出入”(EASY ENTRY) 系统,能提供更多的空间使用和灵活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空气悬架,能自动调节减震特性,减少颠簸和侧倾,根据车速调整高度,车身最高能升60mm,最低可降25mm。

 

 

 

砖叔点评:奥迪Q7奔驰GLS的对手是谁?宝马X5似乎有些力不从心。现在全新宝马X7上市,可以正面对抗了。宝马X7极为夸张的双肾格栅曾备受吐槽,但不得不说搭载在这种旗舰SUV上更显气场强大,狭长的天使眼智能激光大灯十分犀利,穿透力能达到600米。宝马X7内饰豪华感非常强,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搭载最新的iDrive7.0系统,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等操控方式。此外,水晶电子挡把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新车在车长和轴距上都比奔驰GLS更大,三排座椅都标配了座椅加热,注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目前新车只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未来还会带来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M50i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