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国内召回汽车51.8万辆、特斯拉关税豁免申请遭拒

2019年05月06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4月国内召回汽车51.8万辆


4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共发布8起公告,涉及7个品牌的518045辆汽车被召回,同比下降23.48%,环比增长63.89%,已经连续第3个月维持较低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506102515.jpg




值得注意的是,仅“沉寂”一个月的高田问题气囊“卷土重来”,4月,共有365036辆汽车因装配高田问题气囊而宣布召回,占召回总量的70.46%。此外,截至4月,已连续3个月未出现自主品牌召回。


特斯拉关税豁免申请遭拒


特斯拉欲为Model 3当中使用的在中国生产的计算机“大脑”申请25%的关税豁免,但这遭到了美国官员的拒绝。报道指出,1,000多个产品的关税豁免申请遭到了拒绝,特斯拉的计算机“大脑”仅是其中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506102520.jpg



此前,特斯拉曾要求特朗普政府豁免该关税,称该关税威胁了公司的利益。特斯拉上周一(4月29日)在向证券部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对中国进口关键部件征收关税影响了特斯拉在美国的生产成本。


美法院批准FCA尾气排放和解协议 近10万名车主获赔


据英国路透社5月4日报道,近日,美国旧金山联邦法官批准了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提交的一项面向10万美国车主,价值3.075亿美元的民事和解协议。为通过柴油车排放测试,部分FCA汽车安装了非法软件。


微信图片_20190506102522.jpg



今年1月10日FCA曾宣布,已经就安装非法软件车辆与美国司法部门、加利福尼亚州以及涉事车主达成和解协议。


美国地区法院法官Edward Chen批准了FCA的此项协议,约有10万名2014-2016年款Ram1500、Jeep大切诺基3.0升柴油版的车主和承租人因这批车辆已完成软件升级而获得赔偿,大多数人每人将获得3075美元的赔偿。


奥迪美国总裁宣布辞职 COO临时接棒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3日报道,奥迪美国公司总裁马克•德尔•罗索(Mark Del Rosso)在执掌奥迪不到半年后辞职。首席运营官奥布莱恩(O‘Brien)临时接任总裁职位。奥迪方面对罗索离职原因未做详细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06102525.jpg



奥迪表示,在罗索领导其美国销售业务的近9年时间里,该公司实现了连续7年的创纪录销售,加强了经销商网络的财务健康,并实现了盈利增长,确保了更大的特许经营价值。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