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明闯了红灯,却没收到违章信息?

2019年05月06日 10:46:04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业主:我闯了红灯,但没有收到任何违规信息?交警:这3起案件不会受到处罚!目前,汽车工业发展很好,许多人已经买了汽车。然而,就我们而言,汽车数量的增加也给内地增加了一些交通压力。因此,我国的交通法规较为严格。这是为了改善交通秩序。也有许多司机在路上开车。交警不仅特别害怕这些车,他们也特别害怕这些电子眼,因为对我们来说,驾照是12分,不小心闯红灯会扣6分。因此,许多人也说12分的驾照根本不够,但是最近几天,他们也有特别沮丧的时候。为什么他们真的闯了红灯,但在开车时没有收到任何违章信息?这是怎么回事? 车主:明明闯了红灯,却没收到违章信息?交警:这3种情况不处罚。

null

第一种情况也是由于卢克有交通警察。对我们来说,我们都知道这个国家的道路交通压力相对较高,尤其是在一些交通灯的交叉口。如果交通流量太大,那么会有一些交警直接站在那里指挥交通。此时,我们还需要确保。如果十字路口有交警指挥交通,这时,我们还需要学习如何按照交警的指示驾驶。我们不需要看这些交通灯。即使交通警察让你走,你也可以安全前进。事实上,即使你闯红灯,也不会受到惩罚。因此,你可以放心。

null

第二种情况是在黄灯亮的时候越过停车线。对许多司机来说,他们不太清楚什么时候闯红灯,因为闯红灯实际上是根据三张照片来判断的。这三张照片分别在十字路口停车线的前方道路中心和对面的十字路口。即使少了一张照片,也不意味着你闯了红灯。因此,虽然有些司机在等候红灯时越过了停车线,但当红灯停下来时,当然并不构成闯红灯,此时当然不会有任何扣分或罚款。

第三种情况,也就是说,当红灯亮的时候,汽车已经到达了这个十字路口,即使司机没有及时停车,事实上,这并不是闯红灯的行为,因为我们都知道,当汽车停下来的时候,它还需要等待绿灯,所以不要倒车,因为一旦有一些事故后果,它只能自己承担。因此,我们在开车的过程中必须更多地了解交通法规,这样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紧张了。还有许多司机。他们特别不知道这些道路的规则,这导致在驾驶过程中更有罪恶感。为什么司机更沮丧?我闯了红灯,但没有收到任何违规信息?交警还说,以上三种情况不会处罚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