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师集体开小差 这些奇葩的概念车丑爆了!

2019年05月06日 10:53:01
分享到:

概念车代表某一品牌或者车型未来的设计方向,在我们消费者眼里,概念车一般都炫酷,帅气,未来感十足。然而从汽车诞生至今,造型奇葩的概念车也一直存在。就这两年来看,虽然很多概念车的设计都回归正轨,但不免还有一些概念车让人欣赏不来!

铃木e-Survivor概念车

null


null


在2017年的东京车展上,铃木发布了e-Survivor概念车,这是一台纯电动SUV,车身十分紧凑,采用两座布局,没有车顶,内饰也是极简的风格。如果没有以上的介绍,你或者会认为这是一款淘宝上卖的儿童玩具车。

大发DN Pro Cargo概念车

null


null


同样是2017年的京东车展,大发带来了DN Pro Cargo概念车型,定位纯电动微型车,虽然车长只有3.3米,但是内部利用率极高,拥有着不错的后期改装潜力。只是作为一台概念车,长成这样也没谁了,怎么看怎么像卖杂货的柜台。

雷诺EZ-Flex概念车

null


null


雷诺在今年带来的这台EZ-Flex概念车真可谓奇葩,完全就是一台外形丑到爆的轻客,真没看出哪有点概念车的样子?新车属于轻型商用车范畴,也就是干干类似送快递这样的活儿。它的驾驶舱很窄,装载能力突出,确实也挺适合干这事,除了丑点,实用性还是可以的!

DS X E-Tense概念车

null


null


DS X E-Tense算是一台网红概念车了,在上海车展我们也见过它的真容,其实咋一看确实惊艳,而细看总感觉有些怪异。原因在于它的外形采用了不对称设计,主驾驶和副驾驶完全被隔离,并且只有主驾驶带有敞篷,从前、后、左、右四个面来看,竟没有一个面对称的。

本田Rugged Open Air Vehicle概念车

null


null


在2018年SEMA改装展上,本田带来了这款Rugged Open Air Vehicle概念车,其定位四轮越野车,它没有传统的车顶、车门、车窗,取而代之的是防滚架。底盘、悬挂、转向机来自Ridgeline,车门、方向盘等部件源于Pioneer全地形车,座椅来自思域Type R。奇葩之处在于你确定这是辆概念车而不是一台UTV么?

劳斯莱斯 103EX Vision Next 100 Concept

null


null


2016年宝马100周年之际,顶级豪车品牌劳斯莱斯带来这样一款概念车。这台车的造型非常奇怪,超大的28寸轮毂采用半裸露设计,整个车身完全有一种被架空的感觉,车门采用经典的对开门设计,车顶也能向上打开。真可谓“技高人胆大”,这样的设计不知道有几个人能欣赏的来。

丰田i-TRIL概念车

null


null


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带来了这款i-TRIL概念车,它完全看不出汽车的样子,实在太过于超前,并且还采用1+2的座椅布局,尺寸方面也非常MINI,长宽高分别为2830/1200/1460mm,动力上则是采用纯电动的方式。难不成这就是新时代的“三蹦子”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