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拆了迁就去提车“ 途昂为何成为拆迁户的新宠?

2019年05月06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硕大的车身、霸气的外观,将传统硬汉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牌子是合资,够大气,价格能接受,开出去有面子,其他无所谓了。因此非常符合一夜暴富的拆迁户们。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1wbtpuAb3KeAAbu7HLz3OE293_conew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wbtpKAOjg_AAaF8-SScX4015_conew1.jpg


微信图片_20190428154925_conew1.jpg


整体外观大气硬派,比较符合拆迁户的气质,相比奥迪Q7之类的车型,后期保养便宜了不少,另外27万的价格就可以买到途昂330TSI四驱舒适版。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途昂 长×宽×高[mm]  5039x1989x1773轴距[mm] 2980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VwbtQ6AYZGLAAgbSvTyS24237.jpg

        

配置方面:前倒车雷达,驾驶模式选择,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方向盘加热,后排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 ,后排隐私玻璃,单碟CD,车内氛围灯。整体来说配置还是不错的。

QQ截图20190506113851.jpg

动力系统增压与自吸的对比,途昂的2·0T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9·3秒的时间是个不错的成绩,但大众并没有把224马力版本的发动机让其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428161410.jpg


底盘结构为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舒适性不错,但要用途昂越野想都别想,这种城市SUV基本没什么越野能力。

1.jpg

​ 白希文总结: 可以这么说,不光是拆迁户喜欢它,多数中国老百姓都非常喜欢它,定位也非常符合中国人的胃口,总体来说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非常出色,动力也非常优秀。又是合资品牌,加上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可程度,现在中大型SUV中卖得最好的车之一,是非常符合国内市场定位的一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