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正配合证监会调查:乐视网暂停上市

2019年05月06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最汽车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5月5日,近日据贾跃亭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贾跃亭方面已经收到调查通知书,并且正在配合证监会进行调查。目前,乐视网股票即将被深交所实施暂停上市,因此贾跃亭接受调查也是非常正常的。

贾跃亭正配合证监会调查:乐视网暂停上市


贾跃亭正配合证监会调查:乐视网暂停上市

此前,乐视网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2019年4 月26 日下午、4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不过,伴随而来的是,贾跃亭投资的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近期获得了一笔2.25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由美国商业银行Birch Lake领投。报到称,这笔融资中,包含有1.5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