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终于出手了,新车比路虎极光还漂亮,油耗4升真心给力

2019年05月06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三菱终于出手了,新车比路虎极光还漂亮,油耗4升真心给力

现如今国内MPV汽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很多国产品牌及合资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都被挤到了边缘。销量逐渐呈下降趋势,作为一个老牌的合资车企,三菱推出了一款全新m pv车型--三菱AR,售价预计15万起将会让三菱翻身吗?

null

在外观上这车非常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整体设计都充满十足的科技感,比路虎极光还漂亮,这样的设计你们会喜欢吗?虽然说有点浮夸但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对于三菱而言量产一款这款车型应该不是难事。前脸整体给人感觉非常霸气很有越野范,厚重感和力量感都非常明显,而中间的采用亮色饰板贯穿LOGO级两侧咪咪眼大灯,使得车头视觉冲击感很强烈,而灯组也采用LED光源所以点亮后夜晚的视野更清晰,带来不错的安全驾驶。下方三条竖直的雾灯也是采用LED灯源设计,辨识度很高也凸显十足的科技感,同时大面积的银色护板加入也为其增添些许的硬派属性。

null

侧面比较吸睛的地方就采用对开门设计,在我看来对开门设计到时候量产的实现程度还是非常小的。而车顶则用银色设计并配有蝴蝶式的全景天窗,这样设计能够保证车内有足够的采光效果,而车窗则为全黑设计,让消费者的隐私得到保障,而在我看来,似乎日系车都非常喜欢用黑色涂装的玻璃,不管日产还是丰田都是一样。至于轮毂的设计也比较运动,离量产的实现度还是比较高的。车身尺寸为4350/1760/1635mm,轴距近2550mm,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新车采用2+2+2的6做布局,前两排座椅可以自由旋转设计,办公打麻将都非常实在,空间表现力相对宝骏510来说还算宽敞。

null

内饰的设计可以说离量产是遥不可及的,座椅布局还算合理,支持旋转这项技术对于如今汽车而言也不是难事。而地板采用仿木纹设计比较别具一格很有特色,座椅的设计来看也非常精致美观。而方向盘似乎有点太小气了,整车没有实体按键,所的操作都集中在中控触摸板那,同时液晶显示屏周边也有设置一些功能,总而言之有点浮夸的设计。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1.5升的发动机,并且还提供了四驱系统可选择,最大功率达到85千瓦,百公里油耗只需4升,传动系统或将匹配CVT变速箱,虽然在动力表现上不算强悍,但放在这款新车上也算是绰绰有余的。

null

整体来说,全新三菱AR这款车的推出,也让三菱汽车在MPV市场上赚足了眼球。因为这款车无论是在配置还是外观造型上,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也是一款科技感实用性兼备的车型,就不知道量产后会是怎样,不管怎样都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