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致敬五四!WEY VV5倾橙版和长安CS55轻年版上市

2019年05月06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长安CS55轻年版上市:售10.79万

5月5日,长安CS55轻年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0.79万元,新车在现款CS55车型基础上从外观和配置方面做了调整,新增黑色运动套件和主被动安全配置,动力方面则依然搭载1.5T+6AT的组合。

null


1、外观和2018款长安CS55相比,加装黑色运动套件,原蓝底LOGO改为黑色,邃空黑星芒格栅与18寸炭晶黑轮圈,LED大灯为远近光分体式。

2、内饰依旧采用X型中控设计,增加红色配色可选,悬浮式8英寸液晶中控屏配备全新UI界面设计,搭载最新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卫星导航等科技配置。

3、动力将搭载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匹配爱信新款6AT变速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款长安CS55的推出,其全新的外观内饰和动力搭配的升级,会进一步满足目前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而此次上市的轻年版车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整体竞争力,不过能否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还需市场的考验!

[新车]WEY VV5倾橙版车型开启预售:售14.38万

5月4日,WEY VV5倾橙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限量500台,预售价格为14.38万元。在此前的在2019上海车展上,新车曾正式亮相,其整体设计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车身涂装上有所调整。

null


1、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款VV5造型设计,前脸蜂窝网式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全LED光源前大灯组,而加入橙色车身则进一步加增强了新车的吸引力。

2、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了黑色为主的内饰配色,整体偏向于驾驶席方向的倾斜中控台,此外,橙色装饰的加入不仅提升了内饰的活泼程度,与外观配色相呼应。

3、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传动系统或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WEY品牌针对这款车型的预售活动时间为5月4日-20日,用户仅需支付55元订金即可预订,并将限量发售500台,该车的加入有助于提升VV5车系的个性化程度,而橙色的引入,也有助于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吉利缤越PHEV车型官图发布:百公里油耗1.4L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插电混动车型缤越PHEV官图,新车外观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只是在细节上有所改动。动力将搭载1.5TD发动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匹配7DCTH变速箱。

null


1、缤越PHEV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均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布局,车身采用双拼色设计,新增充电接口被放置在了左前翼子板处,车尾新增的"PHEV"标识,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8英寸幻影轮圈。

2、内饰上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布局,最大变化是原排挡处的手机放置槽被取消,燃油版车型的手动"M"挡替换为能量回收级别调整,并且新增EV/HEV驾驶模式切换钮。配置上还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AEB-P行人识别与保护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功能。

3、动力将搭载一台130kW/255N·m的1.5T发动机,匹配7DCTH变速箱。整个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415Nm,三元锂电池总容量为11.9kW·h,纯电续航里程超过6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每百公里燃油消耗量仅为1.4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预计将在5月底或6月初正式上市销售,缤越PHEV的推出,不仅进一步扩充缤系家族产品线,更是吉利汽车对年轻化战略、新能源和电气化战略的深入实施,此外,缤越PHEV还采用西门子供应的电机,并为用户提供电池电芯终身质保、发动机主要零部件8年/30万公里的质保。

[新车]福特纯电Mustang SUV渲染图曝光:续航600km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Mustang SUV新车渲染图,据了解,该车是根据Mustang升级打造而来,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并有望于2021年发布。

null



1、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上看,新车采用了5门设计,日间行车灯依旧采用了极度辨识度的三道杠元素,此外,有消息称Mustang SUV采用全封闭式格栅,前脸更为整洁,经典的野马LOGO采用蓝色元素勾勒,突出其新能源车身份。

2、动力上目前未透露太多信息,据外媒了解到福特Mustang SUV将采用纯电驱动,未来提供两种版本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84Km和600km。

null



null


电动化+Mustang+SUV得到了这么个车,大家觉得真好看吗?咖哥希望量产车会应该比这个好看多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