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小型SUV,马自达CX-30将全球发售

2019年05月06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MOTO

▲早先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马自达CX-30,据传也将成为全球战略车款,还记得马自达曾在2019年推出一款身型介于CX-3、CX-5的小型跨界SUV“CX-30”;这款瞄准全球方兴未艾SUV浪潮,所全新开发而成的最新作品,据传也将化身全新战略销售车款,并陆续在欧洲、北美、亚洲市场等地上市;马自达原厂如此布局,想当然就是不想让同为日系车厂出身的本田HR-V、以及丰田C-HR独占销售版图。

▲身型尺码设定在跨界SUV级距的CX-30,相当适合都会小家庭移动使用。

当然,瞄准都会用车习惯而来的马自达CX-30,奠基于全新第二代Skyactiv底盘架构所开发而来;整体车身尺码来到长4,395mm、宽1,795mm、高1,540mm、轴距2,650mm之谱,与现行主流的丰田C-HR、本田HR-V、以及日产Kicks等首要竞争对手可说是不相上下。

单就外观来看,延续马自达3的新世代KODO魂动家族设计元素,CX-30整体造型并未有太过大破大立的突破笔触;在圆滑流线的车身线条下,镀铬大型水箱护罩、细长型头尾灯式样、环绕车身的黑色塑料下护板、新式样多辐铝合金轮圈等部件,CX-30仍忠实诠释纯粹的魂动美学。

▲至于在内装格局上,CX-30也通过白、棕双色的皮质面料,搭配黑色塑料以及金属饰条等素材,打造出不逊于欧系车的车室质感。

当然对于马自达而言,日渐严苛的欧洲排放法规,自然是CX-30能否在欧洲市场顺利上市的一大关键;为此原厂技术人员表示,CX-30除了将提供1.8L Skyactiv-D柴油引擎外,同时诸如2.0L Skyactiv-G、2.0L Skyactiv-X汽油引擎配置,都将追加24V轻油电系统,借此在油耗表现当中,提供合乎排放法规的排污表现;当然既有的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G力+导引系统等硬体配置,马自达CX-30也可说是一应具全。

▲至于全新i-Activsense主动安全科技,马自达CX-30均全数导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