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豁出去了!从19万降到13万,提速6秒8油耗5L,不给雅阁留活路

2019年05月06日 15:2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很多人买车,都会首要考虑一款车的品牌力,毕竟品牌力较高的车型自身具有的实力、产品力、认可都都是高很多的,像B级车领域的迈腾、雅阁、凯美瑞等经典车型,在汽车市场存在多年都没有动摇。但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不少豪车品牌逐渐将触手伸向了合资车,推出了不少售价亲民的车型,就如今天的主角宝马1系,不仅售价与合资车看齐,更是从19万降到了13万,提速6秒8油耗5L,宝马也是豁出去了,不给雅阁留活路。

其实宝马1系的出现,也给那些考虑迈腾、雅阁的车主很多困扰,一方面迈腾、雅阁相对来说要大气很多,但毕竟合资车,但宝马1系虽然没有迈腾那般大气,但自身的豪车光环非常浓重,                          开出去非常有面子,丰富的动力性、出众的底盘调教、6.8秒的破百能力,的确让很多消费者都为之着迷,简直不给雅阁留活路。

造型设计上,宝马1系也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相比老款更加年轻、运动,前脸经典的双肾式格栅搭配两侧锐利的天使眼大灯,简直逼格满满,夸张的扩散器造型不仅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性,同时也更显运动、年轻,侧身4462x1803x1446mm的尺寸也是相当紧凑精致,硬朗的腰线非常动感时尚,五辐式的轮毂在这紧凑的车身上更加运动、年轻,尾部尾灯组的造型保持不变,非常精致大气,但双边共出式炮筒尾喉、帅气的扩散器让整车的气场得到直线提升,运动感相当强悍。

内饰设计上依然是经典的家族式风格,让紧凑的内饰显得很有豪华气息,尤其是“丁字裤”方向盘更是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风格和档次感,中控台除了大面积搪塑材质包裹之外,细节处进行了烤漆材质的点缀,质感相当出色,悬浮式的中控屏也很有科技感,并且前后座椅以及门板两侧均为高档的真皮包裹,加上舒适的腿托,使得宝马1系的内饰显得相当豪华舒适。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1.5T三缸、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220N.m、141kW/280N.m,传动系统方面1.5T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相当出色,百公里油耗最低仅5.5L,同时顶配版本搭载的是2.0T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70kW/350N.m,百公里加速仅为6.8秒,是小钢炮级别了。

总体来看,宝马1系的存在的确满足了那些对豪车有欲望的消费者,毕竟宝马1系自身具备的实力也是相当强悍的,靠品牌力竞争同级的迈腾、雅阁也在所难免,所以宝马1系上市至今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那么对于这款车您怎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