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选择大众汽车的理由是什么?

2019年05月06日 18:19:05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汽车品牌是越来越多,但是在销量上比较出类拔萃的汽车品牌,大众汽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远的不多说,就拿大街上行驶的汽车来说,几乎每过10辆车至少就有3辆是大众汽车,从这一点上就可以反映出,大众汽车在国内市场上的保有量还是非常之大的。既然这么多人选择大众汽车品牌,那么他们选择大众汽油的理由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null


第一、 品牌影响力

大众汽车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是非常深远的,国内消费者对大众汽车的认可度绝对是NO1,没办法不服也不行,为什么不服也不行?首先纵使你再怎么吐槽再怎么喷,它再怎么不够诚意,但它的销量却总是高高在上,这是深入民心的效应。

其次,大众汽车的二手车保值率也是位于名列前茅,新车的销量与二手车的保值率,大大决定了大众汽车在国内的认可度,可以说国内消费者对大众汽车绝对是情有独钟。

null


第二、 品控质量

大众汽车烧机油、断轴的问题消费者已经无力吐槽,但是仍很多消费者认为这是正常现象,放眼望去雪铁龙烧、Jeep烧、现代/起亚烧,涉及到断轴方面福特断、哈弗断,就连诸多消费者一向认为质量最靠谱的丰田都断轴,大众烧机油主要是因为第二代EA888发动机,断轴要怪就怪一汽吧。

不过纵使大众汽车又烧机油又断轴,但是它的销量仍是居高不下,出现这种反差现象,绝大部分消费者都认为,汽车是属于消耗品不可能是十全十美,某一部件出问题并不能否定它的全部,如果连这点事情都接受不了,那就别买汽车了,虽然说现在的大众汽车要将减配进行到底,但大众汽车上的核心部件质量还算是得到广泛认可的。

null


第三、 面子问题

大众汽车的的外观是一向被国内消费者看中的,其外观沉稳大方能给人一种高档的感觉,比例协调的设计很符合绝大数国人的审美观,譬如大的帕萨特,自史以来都被国人看作为是官车。其次大众汽车在底盘调校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的,本着有啥说啥的事实,在这两点上日系车是无法相比的,有谁不希望自己的汽车外观上档次?所以有很大一部分人购买大众汽车的人,都是为了面子问题才去购买的。

null


第四、 保养维修方便

大众汽车销量大,促使了一系列的市场连贯反映,譬如售后网点多、配件好找、保养维修方便等等,当然,这么多的连贯反映也与大众汽车本身质量品控也有着莫大的关系,都说开日系车专修的店的老板月月在赔本,而开大众专修店的老板却都发家致富了,至于说到底是不是这样的还待有所考察。

null


以上几点就是国内消费者购买大众汽车的理由,不知您是属于哪一种?或者您对购买大众汽车还有不同的理由和见解?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