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8万起,性价比最高的国产轿车之一,老司机都说好!

2019年05月06日 18:50: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比亚迪秦Pro外观采用品牌当前的家族化龙脸设计,再搭配上犀利的LED大灯组,看起来比较有档次感。该车定位为A+级轿车,车身尺寸和轴距尺寸都比较大,所以车内空间表现优异,拥有宽敞的后排。

比亚迪秦Pro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动力参数比较低,明显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所以并不推荐购买。好在,1.5T车型价格并不高,其动力完全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底盘方面,比亚迪秦Pro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常规组合,调校风格偏舒适,符合家用定位。方向盘为电动助力,手感很轻盈,转向精度也还不错,所以开起来轻松自如。

“1.5T动力充沛”

“没有全景天窗”


“方向盘调校不错”

“音响音质不好”


“感觉舒服实用”

“仪表盘不协调”


比亚迪秦Pro主要考虑1.5T车型,而且中低配足矣。8.99万元的手动智联锋劲型和9.99万元的自动智联锋尚型的性价比最高,它们基本配置齐全,包括LED大灯、仿皮座椅、10.1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语音控制等。如果喜欢电动天窗的话,只需要多花2000元便可选装。

长安逸动启辰D60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