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TX选哪款?挡风玻璃碎了什么时候补什么时候换?

2019年05月06日 20:13: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星途TX哪款性价比最高?兵哥首推两驱钻石版。这款车型虽然是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的首款车型,但是其本身还是保持着奇瑞一贯的实用为主风格。因此,星途这款车低配车型就拥有着不俗的配置水准。其实如果你只考虑标轴版车型,那么紫金版车型(最低配)无疑性价比最高。


 

但考虑到大部分国人对空间的追求,兵哥选择是首推两驱钻石版(长轴车型)。一来,这款车的动力实用为主,城市代步够用。再者在城市中行走,兵哥认为四驱系统也并不是那么有必要。其次两驱钻石版无论是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亦或者高科技配置都对得起它和低一个版本车型之间的差价,同时,它的这些配置也足够实用,不需要再加价去购买顶配的星曜版车型。

 

 

挡风玻璃出现裂痕,并非只出现在撞车过后,在日常行车生活中,一些碎石的飞起或者其他细小障碍也有可能给玻璃造成划痕损失乃至碎裂痕迹。那么在面对这些情况时,我们应该怎么去应对呢?

 

首先,我们要观察其破碎痕迹严重程度。如果玻璃没有出现延展纹且损点较小且较少,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去修复。即便是出现了延展纹,但如果不在主驾驶位置上,且长度不超过10cm,那么也可以通过打孔注胶来止裂。

 

如果出现了划痕,那么我们可以用手指来感受其严重程度。只要是手指盖无法感受出来的痕迹,基本都可以通过打磨抛光研磨等工序修复。但如果手指头的肉都能明显感觉到划痕,那么兵哥建议大家还是及时更换玻璃,以免出现事故。

 

 

轮胎可以只换其中两条吗?这个答案是“不一定”。那么,轮胎可以只换同轴的两条吗?答案同样是“不一定”。对于前驱车来说,只更换前轴的两条轮胎,是可取的;而后驱车则同理,可以只更换后轴的两条轮胎。可是对于全时四驱的车型来说,则建议全部进行更换。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建议,是因为不同驱动形式的车辆,对于轮胎的磨损也会有所不同,因此更换的轮胎数量以及位置也不能同一而论。再者,轮胎的更换必须要严守双数更换,比如某一条轮胎爆胎或者出现鼓包等现象,那么自然是建议将其同轴的另一条轮胎也进行更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