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来万预算想要买大空间高配置SUV,除了哈弗H6还有其它选择吗?

2019年05月06日 20:15: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八仙过海、愚公移山、嫦娥奔月、女娲补天……这些古代神话故事相信大家小时候都听过不少,长大后这些神话故事虽然已经渐行渐远,但是我们却能够看到现实生活中的神话。比如常年霸占SUV销量榜单冠军地位,且大幅度抛离其它选手的哈弗H6,绝对称得上是销量神话。

 

还记得当初哈弗H6全新换代之初,很多人都会担心旧款H6的“崇高地位”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根深蒂固,全新的换代车型很难在短时间内“继承王位”。很显然哈弗也有这方面的顾虑,即便如今已经取消了红蓝标车型分类,但哈弗H6依然保持着两代同堂销售,上一代车型统一称为2018款运动版。

 

更新新内饰之后的上一代哈弗H6

哈弗H6之所以能够长期守住销量榜单冠军地位,无非就是超高性价比、超高配置、超大空间。实际上能够同时满足以上条件的其实并不只有哈弗H6,其它自主品牌也有同类型的产品,兵哥今天就带来了3款产品力不输哈弗H6的车型。

 

 上汽集团-荣威RX5 

指导价:9.68-18.58万元

荣威RX5上市距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即便放在今天,你也不会觉得它的设计过时。科技性和实用性表现都比较不错的斑马系统依旧是荣威RX5最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10.4英寸的大屏能够清晰显示各种车辆相关信息,在智能化这方面荣威RX5不仅优胜于哈弗H6,在同价位所有车型当中也是占据领先优势。

 

空间同样是荣威RX5的优势之一,175cm身高的男性乘客,荣威RX5能够提供两拳半的腿部空间。595-1639L的后备箱容积也是今天推荐的三辆车当中表现最好的,主要因为荣威RX5的整个后备箱地台高度比较低,带来了垂直高度的优势,后备箱容积自然得到提升。

 吉利汽车-博越 

指导价:9.88-16.18万元

 

吉利博越的性价比丝毫不弱于哈弗H6,自动挡车型起售价仅为11.78万,184马力的1.8T发动机在同价位竞品当中占据不小优势。整套动力总成匹配的平顺性也达到了很高水平,底盘调校营造出了同级别自主品牌少有的“高级感”。

 

作为一款已经很久没有更新的车型,吉利博越自然在价钱方面作出更大的让步,据兵哥了解到,目前博越这款车在大多数地区都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2.0L+6MT车型算上优惠之后裸车价可以轻松去到9万元以内,落地价仅仅10万出头就能够买到这样尺寸的SUV确实很吸引。

 

 长安汽车-长安CS75 

指导价:7.98-17.48万元

 

目前长安CS75哈弗H6一样都是新旧款同时销售,2017款尚酷版车型虽然在价格上更占优势,但是如果大家的购车预算不是非常吃紧的话,兵哥建议尽量选择小改款后的2018款车型,毕竟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配置水平,还有动力系统都有很大程度的升级。

 

小改款的CS75并没有对车身尺寸和轴距进行升级,后备箱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52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展至1490L,数据上比旧款车型略有下降,但是后备箱的最小进深达到980mm,是三辆车当中表现最好的。顺带一提,CS75的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并且带有中央扶手。

 

三辆车都是国内一线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开山之作,它们在产品力方面完全不输哈弗H6。相较于H6较为中庸的调性而言,它们分别拥有自己特别突出的优势,荣威RX5有非常智能的人机互联、吉利博越有平顺的动力输出和舒适的底盘、长安CS75有高颜值的设计。如果你对销量冠军哈弗H6不太感冒,这三台车会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