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红地标,苹果CEO库克钦点…咔小姐开百万豪车慕名而来,结果发现了...

2019年05月06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推舟

哈喽,大家好哦。我是咔小姐。

一周没见,大家有木有想我呀~~~

这一期,我将和佳斯妥萝卜司机一起开着百万豪车在上海滩游荡,只为寻找魔都美食!

我们吃到了“每天卖出一千碗”的葱油拌面;买的人太多导致“经常会卖断”的蟹黄鱼馄饨;还有苹果CEO库克吃过的小锅生煎包……不行了,口水直流!


看!我们的座驾:保时捷Panamera 4E-Hybrid 行政加长版。

指导售价143.8万元起,加选装配件更贵喔!

帅气不?有机会给大家介绍这位小哥哥呀~


猛戳视频,尝遍魔都美食

文末有硬核福利彩蛋!

这里是咔小姐和她的朋友们…

食记@上海 

本期咔小姐好盆友介绍

昵称:佳斯妥萝卜司机

萌萌哒\热爱音乐剧的少女\新晋阿婆主\咔小姐闺蜜

猜猜我是哪只小可爱?

第一站 南小馆(虹桥天地店)

人均:80元

虹桥天地•新天地C座B1-02

上海熏鱼

房老师一上来就下单了上海熏鱼,据说是由于看了《向往的生活》—戚薇那一期而中毒太深❤️不知道是被黄磊老师做的菜迷住了,还是被戚哥的美貌迷住了呢?


作为一个每年来上海N次的我来说不尝试一下是不是太遗憾了呀,哈哈~

于是点了本帮菜“南小馆”家的熏鱼,上海口味本来就偏甜一些,可能习惯了所以我觉得味道还不错,酥酥的然后也很入味,外焦里嫩,回味无穷,感觉一份没吃够(39块钱)。

葱油拌面

号称每天卖出“一千碗”的网红——葱油拌面,这一份量超足,上面的葱炸的很焦,所以跟面拌在一起吃起来超级香,还有一小份的烤麸、笋、萝卜丁、半颗卤蛋、一些青菜和豆干丝。


吃完就2个字形容:满足!值得尝尝看哦…

糖醋排骨

这道菜还是很受欢迎的,虽然我们的彩熠小姐姐觉得少了话梅的味道,但是还是被力耕小哥哥评选为"最具幸福感"的菜品。


不过健身的同学们可要注意了……你只能吃旁边的白灼时蔬喔!

第二站 大壶春(旗舰店)

人均:30元

四川中路136号



我们选择的是大壶春在四川北路上的旗舰店,旗舰店果然值得一试。

老字号开在老建筑里,气定神闲的站在外滩一角,来的都是本地客居多。据说苹果公司CEO库克也来这里吃过呢!(门店里有照片为证哈哈)

四个人点了三份小锅生煎,两份咖喱牛肉汤,两份小馄饨,吃的滚瓜肚圆。

小锅生煎

这个第一次在传统老店里见到,小锅单独煎,有一种海派的精致。一份10个,三种口味混搭,有鲜肉,大虾和蛤蜊。


大壶春的生煎,皮会厚一些,汤汁不多,但是底部的皮一面是吸收了汤汁的咸甜,一面是经过油煎之后的焦香,是生煎最迷人的部分。

内馅也是选材精良,肉馅比例合宜,口感咸甜,不会太过甜腻,大虾用料十足,咬开可以吃到满口的虾仁。

其实魔都人民对生煎的争议还是蛮大的,不过在我看来,无非就是众口难调各有所好而已。

喜欢皮儿薄带汤儿的可以考虑已成规模的品牌连锁,但是像我这种喜欢“馒头”类型的水煎包,当然首选还是上海滩老店“大壶春”啦!

大壶春的店面都蛮小,要在饭口吃一份生煎带走都是要排队的,叔叔阿姨仿佛国营店一般的工作状态,也是让人看起来蛮顺心的。

和很多店一戳就破汤汁外泄的薄嫩面皮不同,大壶春一直都用全发酵面皮,吃起来口感很好很有嚼劲,生煎底部的脆皮儿从不会被汤汁泡的稀nèng。

不爱吃面星人也不必担心,因为你可以抠馅儿啊!!!

大壶春的馅儿真的是一个肉肉弹力球,肉馅儿一级紧致,因为肉馅儿里都是实打实的肉,没有肉冻,所以汤!鲜!量!少!

也不用怕烫嘴,纯肉汁儿,一滴都舍不得扔掉!

他家的醋可以说很网红了,来了一定要吃一些的,和甜甜的馅儿很搭。

咖喱牛肉汤

牛肉很少很薄,但是咖喱味道很正,香菜给的很多,提味儿满分。

喝的时候记得搅和一下,不然味道不平均的。


总之,这才是老店该有的样子,保留精华,去其糟粕,及时更新改良,不愧是上海宁自己的米其林必比登呢!


第三站 蟹黄鱼(新天地店)

人均:80元

地址:新天地附近,太仓路200号


️真的太好吃了…开头也要来感叹一句。上次来吃到碗底都干干净净,重要的是一滴汤都不剩下呢!

蟹黄拌面

️肯定是N0.1,真的好吃排名第一名,可能因为是拌面,没有汤冲淡它的口味,蟹黄味道特别棒!



️超好吃,面条也很筋道,属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那种!好吃到爆炸啊!

蟹黄鱼馄饨

️门店就叫蟹黄鱼,咔小姐第一次就是点这个馄饨,汤底是黄鱼熬制的,里面满满的蟹黄和三条黄鱼肉。ohpe!!!

️又鲜又美味的一碗汤面。恨不得自己有两个胃!!

炸猪排&炸小黄鱼

️小菜随意点了两个,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可以随意点哈哈哈~

这家店呢价格很公道,平常饭店一碗面都要130出头,这家蟹黄面一份也大概就68元左右!

️好啦~文章看完啦~有什么好吃的记得给我推荐唷!

开撩互动

关注我、点击文章右下方"好看",在留言区分享你对于美食的见解及其他想对咔小姐说的话,号召亲朋好友点赞。

我们会随机挑选一位车友送出一台价值400元的1:18的奇瑞瑞虎8汽车模型。


上海车展本咔要抑制不住发福利的冲动啦。

车展期间(4月16日——4月24日),不管你到不到现场,都可以参加我们的互动喔!

活动一“我在现场你在哪里”

车展现场只要找到我的好伙伴——怀抱咔小姐抱枕的小姐姐(随机出现在展馆里),扫描二维码并和她合影,发送到公众号,即可获得“咔小姐限量冰箱贴”一枚!

活动二 “我在场外依然爱你”

关注咔小姐公众号并分享精选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回传公众号后台即可参与抽奖啦!车展结束后,我们都会抽取六位幸运小伙伴获得咔小姐幸运大礼包,内有车展限量"车模"+ 咔小姐抱枕+咔小姐硅胶挪车牌

上期互动有奖公布

我们从上一期的众多留言中,选出了 Bleach、大卫两位同学,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哦。

往期链接

独家采访与雷军敲钟“米粉” | 小米进军汽车领域背后另有玄机?上海车展见分晓!



特斯拉女车主自白:自燃等被吐槽的问题,完全不在乎,只因......

花7万块买电动车靠谱吗?身高1米9的小哥哥亲述,有感动也有小吐槽

蔚来汽车在零下30度的大东北抗造吗?我们找来了一位东北车主以身试法

监制:大人

撰文、视频:佳斯妥萝卜司机

爱心感谢:smartstar、win9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