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款合资混动MPV来了!二排堪如头等舱,油耗低,价格令人惊喜

2019年05月06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相对于往年,当下的MPV市场竞争显然要更为激烈了许多,国产品牌也在不断填补这个领域的空白,不过由于车身较大,很多人可能会担心油耗。而像宋MAX、吉利嘉际还推出了混动版本,来打消这一部分消费者的顾虑。来自合资本田的奥德赛,显然也不甘落后,前几日,混动版本奥德赛锐正式上市,这也是首款合资混动MPV,一起来看看它有何表现。

null



前脸部分,奥德赛锐采用了日规版的设计,典型的大嘴巴十分突出。进气格栅仍采用的横条状结构,尺寸相对燃油版会更大,有些霸气侧漏的感觉。“大嘴”两角则是前大灯,微微上扬的设计,点亮后有种黑暗中猛兽眼睛的效果。保险杠也燃油版也有所不同,整体看起来运动效果更加明显。

null



侧脸部分,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尾灯,贯穿车身,使整体线条更具美感。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一直从前大灯处延伸至车尾最末端,看起来不仅时尚,也使得车身更为修长。前翼子板上还带有蓝色“HYBRID”识别,就是要告诉别人我是混动车。

null



来到尾部,鸭尾下方是一块面积比较大的后风挡玻璃,即使在后排光线也不赖。下方两侧大灯则是经典造型,由中间向两侧逐渐变窄,层次感分明。右下方围标仍带有“HYBRID”的蓝色标识,再次表明了身份。

null



内饰方面,与燃油版奥德赛没有什么太大区别,整体材质以搪塑和皮质拼接,作为一款比较有档次的商务车,还是很不错的。中控屏侧面增加了多功能的实体按键,仪表盘还是与燃油版一致,但增加了油量与电量的状态显示。方向盘使用的是三辐式,集成多功能按键。配置上面,ESP、4气囊、胎压监测、自动空调、温度分区、双侧滑门等都为标配。除低配外,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 、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8英寸屏、语音系统等等都有出现。

null



尺寸方面,奥德赛锐长宽高分别为4847*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比燃油版的要稍微大那么一点点,也只是一点而已,轴距没有变化。前后排空间表现都很不错,特别是第二排,堪如两个独立的头等舱,材质柔软,还带有头枕侧翼侧包围腿托等,舒适度极高。第三排的座椅也同样厚实,体验不会差。

null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款2.0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式发动机搭配双电机,全系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15马力,匹配E-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5.8L,对于一款这么大的MPV来说简直是超低了,比起燃油版车型降低了2L左右,经济性很高。奥德赛锐的售价并没有大幅上涨,反而基本跟燃油车型保持一致,价格区间为22.98-32.38万元,简直令人惊喜无比,当然同价位下配置相对来说会比普通燃油版低一些,就看你是选择配置还是更低的油耗了。总之,它的出现,会令消费者的选择再一次变得丰富,相信它的到来,也会让竞争对手GL8等车型感到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