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堪称颜值收割机,大溜背设计,全系带四驱,比宝马X6更经济

2019年05月06日 21: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宝马X6算得上宝马X偶数系列最为经典的产品,甚至被人称之为轿跑SUV的鼻祖。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一台体型那么大的X6或者买得起X6的。作为X6设计语言的下探,X4的出现,使得那些热爱轿跑风格的消费者在50万元价格区间里有了更好地选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X6的小弟,宝马X4

null



宝马X4与X6都定位于轿跑SUV,在外观方面十分相似。双肾的进气格栅格外引人注目,两侧大灯内部使用了天使眼的LED灯设计,使前脸看起来十分醒目。下方六边形的进气口采用了见棱见角的设计,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null




null



车身侧面,宝马X4的腰线造型相当突出,较长的车头与短车尾使整车充满攻击性。溜背的造型十分动感,尺寸巨大的双五幅式轮毂也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风格。车尾部分,上翘的鸭尾十分性感,横向的线条也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尾灯则十分扁平化,尾灯上部进行了熏黑处理,L型的红色灯带凸出,有种闭目养神的视觉效果。另外,车尾双边双出的排气孔以及面积不算小的扩散器,都让它更具站斗气息,整体外观堪称颜值收割机。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4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3*1926*1632mm,轴距2864mm, 定位于中型级别,溜背的造型会稍微影响到后排的头部空间。但是腿部空间依旧相当宽裕。后备箱空间处于同级别中平均水平,三个登机箱能轻松容纳。

null




null



内饰方面,宝马X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悬浮式的中央显示屏偏向驾驶员一侧,真皮方向盘手感让人有驾驶的欲望,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金属饰板体现出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平。经典的鸡腿挡把也没有缺失。

null



null



在配置方面,宝马X4全系标配了6气囊,ESP,胎压监测报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性配置。同时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方向换挡、真皮座椅、中控屏、语音控制系统、手机互联、11色氛围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也都有在全系车型上面出现,一应俱全。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X4提供了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发动机,低功率版本为最大功率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8.9S破百。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52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6.8S破百。两款发动机均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全系均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底盘则采用了宝马特有的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搭配组合,发动机与变速器配合精良完美,底盘调校扎实,路感清晰,方向灵活度高,操控与性能表现依然是一流的水准,对于宝马来说,这是最不用担心的。

null



X4售价45.58-58.58万,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运动个性特立独行的外观,能让它在马路上一眼就被认出来,不俗的操控更是加分点,不过轿跑SUV毕竟还是属于小众,特别是豪华领域,所以X4也注定只能被小部分人们所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