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线下体验线上统一价订购 Polestar Space三季度落户北京

2019年05月06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沃尔沃吉利共同打造的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 Polestar近日宣布,国内第一家Polestar Space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开业。到2020年,Polestar计划将在中国11个主要城市布局20个Polestar Space品牌体验空间。


Polestar中国区总裁吴震皓表示,自2017年Polestar品牌全球亮相以来,先后推出了Polestar 1和Polestar 2两款电动化车型,也在第一时间带到了中国市场。到2020年,Polestar计划将在中国11个主要城市布局20个Polestar Space品牌体验空间,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南京与厦门,将占全球Polestar Space总数的三分之一,让更多中国用户可以便捷地进行线下体验。

null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Polestar Space将坐落于城市的中心地区,与现代都市人群的生活方式融为一体。步入Polestar Space,用户可以通过先锋的科技设备来了解Polestar的品牌理念、创新的科技、卓越的技术、以及关于不同产品的详细信息。同样,用户也可以在Polestar Space亲身体验Polestar不同车型产品所带来的独特魅力,比如试驾自己心仪的Polestar车型或进行专属化的车辆配置。

null




在传统的汽车零售业态中,同一个车型产品的终端零售价可能在不同的地区或4S店中存在高低差异,让用户在购车中往往需要花费时间精力来进行比价。Polestar将通过线下体验、线上订购的方式彻底消除用户的比价顾虑。Polestar Space的建立,旨在为用户提供零距离的真实体验,而非产品销售。当然,用户可以通过Polestar Space了解相关产品价格信息,但绝不会遇到为获得佣金而推销产品的销售人员,所有Polestar Space提供的价格信息都将与线上渠道完全一致。


目前Polestar旗下共有两款车型,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GT轿跑车Polestar 1和对标特斯拉Model 3的中级豪华纯电动轿跑Polestar 2,该车拥有高达5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0-100公里/小时4.7秒的加速表现。未来,Polestar 3也将作为纯电动SUV车型加入Polestar 产品组合,为用户带来更加专注于驾驶乐趣的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