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齐五大“黑科技”的江淮新能源全新iEVS4能否再成爆款?

2019年05月06日 23:01:01
分享到:

REC

对于现在的江淮新能源而言,没有什么比用户反映产品力好更值得欣慰了。在江淮新能源以往的纯电动车型中,家庭式的外观设计像是一把“双刃剑”,它让江淮新能源的设计成为了行业中独具特色存在,但“宝瓶口”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感也是众说纷纭。对于车型设计,永远没有对错,只有适合。

当我们还停留在在为江淮新能源iEV家族系列的颜值高低争论不休的时候。被定义为小型纯电SUV的iEVS4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推向市场。新车共推出豪华型、豪华智享型、豪华智联型、豪华智尊型共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2.95万-15.95万元。

这次的iEVS4在外观上大变风格,家庭化的前脸没有了,转而用尖锐的大灯组和雾灯组组成了“X”形的前脸,视觉效果颇具攻击性,而封闭式前脸则让新车看起来更具科技感;搭载了江淮新能源全新车联网3.0系统,集成智能语音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以及智能生活管家三大模块。

对于江淮新能源而言,外观、内饰、配置的升级并不是它的“撒手锏”,在新能源汽车“江湖”打拼,没有几把刷子怎么好意思报自己的名号!江淮新能源拥有的五大“黑科技”才是它最核心的竞争力。

江淮新能源的五大 “黑科技”,即:“双馈”防冲击驾驶性技术、坡道辅助技术、单踏板能量回收技术、最新一代高比能电池包智能恒温技术、 五层次安全保障技术。

“双馈”防冲击驾驶性技术

这个听上去高大上的防冲击驾驶性技术由动力系统系齿隙、起步谐振、扭矩波动、动态扰动四方面组成,采用“双馈”技术实现动力响应快且无冲击,轻松应对698种行驶工况。

坡道辅助技术

坡道辅助系统可以调整汽车在上坡起步时的扭矩,通过干预性制动、液压制动辅助以及变速箱调控来阻止汽车下滑,使上坡驾驶更为简单舒适。在江淮新能源的技术中,江淮新能源基于驱动电机与电子驻车(EPB)实现了坡道自动驻车与辅助起步。


单踏板能量回收技术

由于纯电车型的续航问题,保持电池能量有效回收,保证车辆在稳定有效地条件下行驶。自然也就离不开单踏板能量回收技术。江淮新能源iEVS4搭载的单踏板能量回收技术,在驾驶过程中只需控制加速踏板即可实现加速和制动,能量回收贡献率最高可达20%,比同级别竞品高出10%左右。

液冷恒温技术

保护电池包的智能恒温系统,让电池在严寒天气中减少外在因素的干扰,保证电池的正常运作。江淮新能源iEVS4采用了由江淮新能源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液冷恒温技术。它采用独立液冷循环,能够实现电池包快速加热与冷却,让车辆电池始终处于零下10-35°C的工作环境下。很大程度消除了纯电动汽车受制于温度、气候、地域的影响,同时也提高了电池系统循环寿命以及整车的续航里程。


五层次安全保障技术

江淮新能源iEVS4采用了五层次安全保障技术。江淮新能源经过3年1700次模拟热失控试验开发,从电芯、简易模块、多串模组、电池包、整车五个层次,强制触发单体热失控,实现电池包不起火、不爆炸,确保车主在行驶中的安全。

接下来,让我们随着镜头,来看看江淮汽车新能源乘用车营销公司市场运营部副部长冯乾宝如何解析全新的江淮新能源iEVS4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