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长4米9多,比C级大气,22万多却卖不动,一看内饰:懂了

2019年05月06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一直以来,豪华中型轿车这个细分市场更多的都是被德系三强3系、C级、A4L所占据。而作为豪华领域的一员,来自美系的林肯MKZ似乎并没有什么存在感,在马路上的能见度也非常低。其实要说林肯,对于国人来说并不会太陌生,曾经林肯旗下的老派加长豪车就是有钱有身份的象征,记忆犹深,在很多人心中,林肯品牌也算是拥有一定的情怀,所以在品牌豪华感上面,林肯其实是不太缺的。那为何它的销量不行呢,今天一起来找找原因。

null

先说外观,MKZ在设计上还是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语言,整体透露出豪华的气质,前脸的大尺寸四边形网格状镀铬进气格栅犹显尊贵,平行四边形式的大灯棱角分明,内部采用矩阵式全LED灯设计,更加精致,底部保险杠的则增添了几分犀利感。

null

侧面部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加上挺直的腰线,优雅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多辐轮毂的设计也非常加分。尾部,尾翼的翘起非常明显,运动感很强,下方内嵌贯穿式全LED尾灯,科技感和颜值兼具,整体的融合性也非常强。底部则为双边单出排气,同样被银色镀铬所修饰,不失精致。

null

null

要说外部颜值,MKZ还是颇令人满意的。但是来到内部,则有些令人大跌眼镜,设计却十分平淡老套,如果放在十年前可能会觉得挺豪华,但是以当下的审美来看,确实令许多消费者难以接受。中控台为一体式,材质上有镀铬银以及棕木饰板,中控屏尺寸较小,物理按键也偏多。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换挡机构采用了按键式设计,比较少见,也节约了空间。

null

null

null

配置上,8气囊、ESP、胎压监测、软硬悬架可变调节、无钥匙系统、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液晶仪表、中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隔音玻璃等为全系标配。尺寸上,林肯MKZ的长宽高分别为4925*1864*1477mm,轴距为2850mm。三围算是有越级的表现,比A4、3系、C级都要更大一圈,也让它看起来更为大气,轴距表现则是主流水准,空间不必担心。

null

动力方面,林肯MKZ有2.0T燃油版和2.0L油电混动两种版本,其中2.0T分高低功率两种:最大功率203马力与253马力,最大扭矩381牛米与389牛米,匹配6AT变速器,混动版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匹配E-CVT变速器。

null

目前林肯MKZ的官方指导价为25.58-36.98万元,目前市面上还有着3万元左右的优惠,以全进口的方式销售,22万多,不足23万的价格能买到一台全进口的豪华中级车其实算是不错了。但是无奈其内饰太过于对不起它的定位,另外据很多车主反馈,它的油耗也有些偏高。还有一个硬伤就是4S店在国内布局得相对较少,所以纵然外观再大气,价格再亲民,MKZ也还是难逃不受待见的命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