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预言家5月6日资讯:沃尔沃4月在华销量涨16.8%;奥迪美国总裁辞职 COO临时接棒

2019年05月06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5月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主要内容有:雷克萨斯公布4月销量 中国市场增长近47%;吉利康迪电动收归麾下 持股增加到78%;大众品牌Q1财报发布 在华销量下滑13%;沃尔沃汽车4月全球销量超5.6万辆 在华涨16.8%;上汽集团意向收购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奥迪美国总裁宣布辞职 COO临时接棒;FCA尾气排放和解协议获批 10万美国车主获赔3亿美元等。

作者 |张智亮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5月6日,雷克萨斯官方公布,其4月在华销量为2.18万台,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两万台;同时中国市场首次超越美国同期,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市场,同比增长46.9%。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7,863台,占当月销量的36%,全新ES则首次破万,达到1.06万台。

    • 近日,康迪科技集团公司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其全资子公司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与吉利集团就合资公司康迪电动股权重组事宜签订了股权转让等相关协议。重组完成后,原本各持50%股权的康迪电动,成为吉利集团绝对控股的子公司。

      • 日前,大众集团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大众品牌在第一季度利润为9.21亿欧元,同比增长4.8%。前3个月大众品牌全球新车交付量为145.64万辆,同比下滑4.5%,其中在华销量90.1万辆,同比下滑13%。

        近日,沃尔沃汽车公布4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沃尔沃4月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7.4%,总量为56,535辆,中国、美国和欧洲地区均实现了增长。截至4月底,沃尔沃汽车2019年全球累计售出217,855辆新车,同比增幅为8.9%。


        国际版块

        • 5月5日,有消息称,上汽集团有意收购德国大陆集团的动力总成事业群,双方就收购事宜已有初步接触。据了解,大陆集团曾表示要将动力总成业务独立运营。此次上汽与大陆接触,有可能是借助对博世的施压,来获取更多的技术话语权。

          5月4日,据路透社报道称,美国联邦政府批准了一项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提交的有关尾气排放的和解协议。根据该协议,约10万名符合条件的Ram 1500和Jeep大切诺基3.0升柴油车车主和承租人将获得补偿,大多数车主每人将获得3075美元的补偿款。

          5月3日,据外媒报道,奥迪美国公司总裁马克·德尔·罗索(Mark Del Rosso)在执掌奥迪不到半年后辞职,首席运营官奥布莱恩(O‘Brien)临时接任总裁职位。据悉,罗索曾在奥迪美国公司担任过9年首席运营官。目前,奥迪方面对罗索离职原因未做详细说明。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正考虑向密苏里州主要生产货车和卡车的汽车装配厂投资10亿美元,并在一次闭门会议上概述了对该工厂的投资和增加就业的计划。有猜测称,通用汽车可能会推出一款基于峡谷和科罗拉多皮卡底盘但拥有全新框架车身的SUV。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