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降2万!号称10万级国产良心SUV,配置不输合资,用起来如何?

2019年05月07日 07:5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推荐】简单分享用车感受,拿完话费还能领机油大礼!

在介绍完名爵HS外观方面的使用方法后,今天编辑继续给大家讲讲名爵HS的车内功能,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空调系统、车机系统、天窗/座椅调节等等,而新车大多数亮点配置也都集中在此,比如可玩性很高的斑马智行系统便是其中之一,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吧。

相比外观来说,名爵HS的车内要更加活泼,红/黑双色内饰极具视觉冲击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幕突显科技感,而且显示信息足够丰富,接下来咱们就先从仪表盘部分说起。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非常丰富,下半部分为油量、水温以及行驶里程等主要信息显示,上半部分是车辆行驶信息显示,而中间区域主要显示导航、胎压、驾驶模式等信息。

可以通过方向盘右侧按键来切换显示不同的信息,包括车辆设置、胎压监测、多媒体、导航、蓝牙电话等等。另外,驾驶模式切换时,仪表盘主题颜色也会随之改变。

多功能方向盘,左侧为媒体控制以及蓝牙电话按键,右侧主要为仪表盘显示控制、语音唤醒按键以及自定义按键。

另外,下方还设有醒目的红色超级运动模式按键,按下之后,整车性情会更加暴躁,仪表盘主题也会随之改变。

方向盘左侧为灯光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拨杆,右侧为雨刷控制拨杆。在上篇灯光使用介绍时,我已经给大家介绍过灯光控制拨杆,在此不再赘述,这里主要介绍巡航控制拨杆和雨刷控制拨杆。

向后拉动定速巡航拨杆即可打开定速巡航,当车速达到目标速度时(必须高于30km/h),按下拨杆左端的“SET”键便可进入定速巡航状态。如果需要加快或减慢设定速度,可按指示拧动拨杆左端的旋钮。在定速巡航状态下,向前轻推拨杆可取消定速巡航状态,向后拉动拨杆可恢复定速巡航。

方向盘右侧为雨刷控制拨杆,拧动外侧旋钮可以控制后风挡雨刷进行刮擦或喷洒玻璃水等动作,拧动中间旋钮可控制前风挡雨刷的工作速度、喷洒玻璃水等动作。

中控屏幕尺寸为10.1英寸,并且搭载了斑马智行2.0系统,操作简单直接,主要分为三屏交互界面,第一屏为多媒体显示,第二屏主要为社交功能,包括通讯、车友、旅途、智能设备等等,第三屏为车辆使用说明以及设置介绍。另外,自己也可以手动将一些快捷方式加入到主屏幕,以方便操作。

玩转斑马、车辆使用手册两项详细介绍了斑马智行和全车各种功能的使用方法,其它几项的功能也很丰富,比如养车记录、旅途路书推荐等等,操作都很简单直接。

空调系统由实体按键和中控屏幕虚拟按键共同组成,需要调节时,首先按风量/温度调节按键呼出空调操作界面,随后便可以在屏幕上进行相应操作。

挡把周围是各种功能按键,包括危险警示灯开关、驾驶模式选择、后备厢开关、陡坡缓降等等,其中驾驶模式有标准、ECO、运动和自定义四种可选。挡把前方为2个USB接口和1个12V电源接口。

主驾驶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和手动腰部支撑调节。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拉手位于后排座椅靠背上方,左右两侧均有配备,拉动此拉手即可放倒后排座椅。

后备厢为电动开启和关闭,外部开关位于后视摄像头旁,内部开关位于后备厢锁销旁。另外,后备厢盖内饰板处设有机械开关,可供紧急情况下从车内逃生使用。

随车工具与备胎一同放置于备胎槽内,打开备胎盖板即可将其取出。

以上就是名爵HS车内功能使用方法的介绍了,各项操作都算是比较简单直接的,各位小伙伴如果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