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万豪车保养时被烧坏,4S店:维修工失误, 和店里无关!

2019年05月07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PS妖精课堂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世间处处有奇葩,很多人一不小心就会被套路一番,这世界上有很多有趣奇葩的事情,既能刷新人的三观,又能给人带来欢笑,如今这是一个网络的时代,我们可以通过手机了解最近的趋势,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汽车需要定期保养的,如果车子出了问题还需要送到4s店处理一下。最近姚先生的一辆价值300多万的奔驰轿车因为空调制冷效果不佳,被送到了一家4s店,做常规的保养检查。店铺本来说三天后就可以过来取车了,然而三天后姚先生过去取车的时候,竟然发现整个车的线路主板都被烧掉了。

这辆车他可是花了300多万买回来的,平时特别爱惜,再送过去之前,线路主板都是完好的,然而车子给4s店维修了之后,竟然变成了这样。如果要更换光线束的话,需要花费18万,这还不包括电路主板和被烧坏的电容器费用。姚先生说,当时他找到4s店,调取监控,监控表示当时事发是晚上车子着火了,于是修理工就赶紧把后备箱的东西搬了出来,到底什么原因导致着火,到现在也不知道。

事发之后,4s店表示一个月内会帮他把车子修好还给他,然而一个月过去之后,4s店又让他在等了两个月。三个月过去了,他的车子还没有修好,4s店的态度却转变了,他们不仅开始推卸责任,还表示这是维修工的实物,跟店里无关。姚先生真是无语了,目前姚先生正在继续维权。

看到这里各位小伙伴有什么感想呢?欢迎大家评论、转发和分享哦,小编每天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新闻趣事,欢迎大家关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