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凯迪拉克亮相了,内饰比S级还奢华,搭载V8双涡轮4.2升引擎

2019年05月07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美凯迪拉克亮相了,内饰比S级还奢华,搭载V8双涡轮4.2升引擎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可算的大饱眼福了,各种车企都纷纷亮相自己的杀手锏,各种车型也进行首发或预售,在这其中凯迪拉克也正式在国内发布了Escala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旗舰车型,整车设计非常科幻,相信这也是凯迪拉克未来的设计理念,以及发展趋势吧!

null


从新车的外观设计来看这款车非常的高端豪华,就拿车头的设计而言,我觉得离量产实车的几率还是非常大,整体的设计并不怎么浮夸。前脸采用盾形徽章设计颇有家族式的味道,而中网内部的构造则为点阵网格设计,并加以熏黑处理给人的感觉非常运动。大灯也与时下的设计趋势相符合,都是采用LED咪咪眼大灯设计极具科技感,而下包围则为亮黑色饰板包裹并在两侧加入了L形的镀铬条,整个车头非常有跑车的感觉。

null


侧面也融入了现代的诸多元素,整车显得非常修长大气。为了衬托该车的豪华汽车并在车窗边缘加入了镀铬条设计,并采用黑色玻璃效果保障了消费者的隐私。而全新的多辐式轮毂也是特别亮眼,至于尺寸方面暂时还没公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隐藏式门把设计,这个设计依旧诸多车型都得以实现了,整体来看距离实车量产还是有望的。此外,新车采用了独立四座设计,并为后排乘客设计有隐藏式后排控制娱乐系统,非常贴心哦。

null


尾部才是这款车的卖点所在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尾灯组设计是凯迪拉克首次引入OLED技术,这样项技术也凯迪拉克未来发展的技术之一,全新的尾灯设计并没有采用钻石切割理念,而是采用7字形不规则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同时在尾灯周边还加入了镀铬条进行点缀,使得车尾更具质感。

null


都说美系车以豪华为主,看到这样内饰给人第一眼感觉就豪华大气,你觉得呢?尤其是液晶屏的设计别具一格,我觉得比奔驰的S级的双连屏设计更有味道,同样是双屏互联设计,只是凯迪拉克将屏幕用镀铬分割使得车内层次分明非常大气豪华、并且还支持手机互联、导航、语言助手、语言开闭车窗等强大黑科技功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加入镀铬装饰也带来不错的质感,中控台并没有配备实体按键所有操作都集合液晶屏里面。空调出风口则采用细长设计并加入镀铬点缀,中控扶手采用真皮和木纹拼接,并配有旋钮换挡机构设计非常简洁大气。而材质方面则为分采用了皮革、木板与布艺三种材质打造,整体来看满满都豪华感。

null


凯迪拉克Escala采用凯迪拉克全新的后驱豪华大型轿车平台打造,整体车身结构采用复合材料制成。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全新开发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主动燃油管理技术,通过按需关闭四个气缸来达到节油的目的。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发动机的具体参数。

null


从整体的设计来看新车的离实车量产还是有望的,大气的外观、高端配置以及温馨的车内氛围都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如果量产那一刻你会支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