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全新雷凌和思域,5月还有这几款车值得关注!

2019年05月07日 11:20: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随着4月的结束,大众T-Cross、本田享域、全新胜达等车先后上市。而5月份也将有10款新车出现在消费者视线当中。今天,就让我们共同来盘点一下吧!

广汽丰田雷凌

null


首先要说的就是全新雷凌,它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GA-C平台所打造的全新车型,同时也是全新卡罗拉的兄弟车型。该车外观吸取自美版全新卡罗拉,其大号的中网和前包围浑然一体,再加上大灯下方的凌厉线条,使前脸整体造型颇为灵动。

null


车尾设计虽然相对保守,但层次感依旧很丰富。新车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640/1780/1455/ 2700mm,在车长和车宽方面比现款均有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凌还厚道地全系标配了多连杆后悬架。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雷凌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相对简约。此外,中国独享的科技版车型在中控区域还配有一块12.1英寸的超大号触摸屏。

null


新车在动力上依旧分为燃油、双擎两种版本。分别搭载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185牛·米,双擎版本动力单元则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马力为136匹。两种动力版本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E-CVT的混动专用变速箱。如果新车定价合理,这样一台TNGA架构的全新雷凌足以俘获众多消费者芳心。

国产沃尔沃XC40

null


备受瞩目的国产XC40终于也将在5月迎来上市,其外观与海外版并无明显差异,依旧保持了北欧简约风格。

null


国产版车型的尺寸与进口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和轴距依旧为4425/1863/1652/2702mm。据小道消息称,官方将为这台紧凑型SUV配备最大20寸的轮圈,如果消息属实,那新车的视觉效果应该不会太差。

null


内饰方面,该车在保持了家族风格的前提下,不论用料还是组装工艺都与进口版同样细腻。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以及辅助驾驶和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也应有尽有。

null


新车在动力上提供T3/T4/T5三个版本。其中,T4、T5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和252匹,均匹配8AT变速箱,不过入门的T3版本目前尚无具体参数。在驱动形式上,新车有前驱、四驱可选。这样一台原汁原味的国产XC40起售价也降到了26.5万元,想必之前多花好几万买进口版的朋友们,现在可能有点想哭吧…

吉利星越

null


说起星越大家应该已经不再陌生,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轿跑SUV,该车激进的外观和溜背设计让不少网友把它比喻成“国产X6”。

null


外观咱就别再多说了,直接进来看看内饰。新车中控台采用吉利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与仪表盘并排放置,营造出一种“奔驰连屏”的既视感。平底方向盘和飞机式挡把为车内提升不少运动气息。可以说在自主品牌中,这样的内饰的确很有Level。

null


动力方面,星越共有汽油、插电混动和48V微混动三种车型可选。其中汽油版的2.0T发动机来自沃尔沃Drive-E T5,搭配爱信8AT变速箱,四驱版本破百成绩仅为6.8秒。插电混动版则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48V微混版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星越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十分前卫,但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轿跑SUV,我们希望吉利在5月10号能给出一个较为合理的价格区间,毕竟在国内市场,性价比才能最直接地激发更强的购买欲。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

null


作为一款“本田超跑”,思域一直广受消费者喜爱,本月它也将迎来自己的中期改款。新车前脸造型变化不大,根据申报图得知,新款思域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其中运动版在中网、灯眉、前包围下方和轮圈均采用了黑色涂装。

null


此外,运动版车型还在尾部增加了小型扰流板,底部也采用带有扩散器的后包围和中置单出镀铬排气,这也让新车在外观上更接近思域Si和思域Coupe。在动力上,目前仅有搭载L15B8型1.5T发动机的版本进行过申报,变速箱为6MT和CVT两种可选。以目前思域的销量来看,该车在中期改款后依旧会有不错的市场成绩。

北京现代领动PHEV

null


北京现代领动PHEV的外观与汽油版本基本一致,前脸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横幅式格栅,但条幅更为密集。为凸显出它的新能源身份,新车前后包围底部均有一条蓝色装饰带。此外,领动PHEV还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空气动力学轮圈。

null


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该车的动力参数,但预计领动PHEV将会使用来自IONIQ的新能源技术,动力方面或将由1.6L汽油直喷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新一代K3

null


想当年,K3就是以时尚的外观和性价比成为一代销量王,但由于车型老旧,其销量早就不比当年。在本月,它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换代车型,而新车的出现还决定着起亚的品牌翻身仗能否再度打响...全新K3的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造型,不过为满足市场需求,新K3的前脸采用了“中国专属”设计,其线条造型更为硬朗,中网尺寸也更大,给人很强的冲击感。

null


新车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虽然位于底部的排气口仅为装饰,但整体视觉效果还算不错。全新一代K3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660/1780/1450/2700mm,在同级别中有着一定的竞争力。

null


新车内饰部分在保留海外版设计同时还进行了升级,高配车型将搭载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驻车雷达、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盘显示屏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不愧是韩系车,这配置的确厚道。

null


动力方面,全新K3搭载1.4T(130匹)和1.5L(115匹)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均无手动版可选。目前该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0.58-13.38万元,在未来还将会有PHEV和纯电动版本上市。

红旗HS5

null


红旗在推出H5之后,又带来了一款全新SUV--HS5。这款车的设计理念来源于之前发布的U-Concept,超大号进气格栅与引擎盖中部的红色饰条凸显出了红旗的品牌基因。

null


内饰上,该车颇具豪华风范,两块12.3寸的显示屏融为一体,并贯穿主驾驶面板和中控台。内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进行覆盖,整体高级感十足。据得知,该车的多媒体系统运行十分流畅,同时还支持车联网、语音控制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S5将采用2.0T+6AT的组合,在满足国六排放的同时,还有四驱版本可选。

奇瑞新款瑞虎8

null


新款瑞虎8即将在本月下旬来到大家视线中,奇瑞为其设计了全新的点阵式前格栅,雾灯造型对比现款也更为夸张,整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此外,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和高能动态转向灯的加入也让新车更具科技感。

null


车身侧面并无太多改变,长宽高和轴距依旧为4700/1860/1746/2710mm。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装饰孔相呼应。

null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官方表示:这是按照“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升级而来。很明显,升级后的内饰以黑棕为主色调,搭配木纹、钢琴漆、镀铬等元素之后,视觉效果的确更具高级感。中控配有一块10.25寸触控屏,仪表则为一块12.3寸全液晶屏,此外,360°影像、无线充电和FOTA云端升级等功能在新车上都有配备。目前1.6T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1.99-14.99万元。

长安逸动ET

null


逸动ET其实是逸动XT的纯电版车型,虽然该车在外观上与逸动XT并无太多不同,仅在中网采用了与车身统一颜色的封闭式设计。

null


新车尾部造型与逸动XT保持一致,排气孔镀铬装饰也被“偷懒”地保留下来。根据该车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535/1820/1530/2700mm。

null


从逸动ET之前试装版的内饰来看,新车内饰可能会与逸动XT保持很高的相似度。动力方面,逸动ET将搭载一台由长安自主研发的电机,最大马力为136匹。搭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的它,NEDC续航里程为405公里,且在快充技术加持下,它的电量可以在35分钟内由20%充至80%。虽然这样的续航里程不算突出,但如果价格合理,该车销量应该不会太低。

哈弗F7x 极智运动版

null


近日,哈弗官方发布了旗下F7x极智运动版官方预售价。15.69万的价格明显比其它版本高出一个台阶。由于仅从外观上并不能看出它与其它版本的任何区别,因此我们猜测,此车将比目前在售车型的配置更高。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马力224匹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是四驱版本哦!

5月新车是自主品牌与合资车型的天下,一个个配置那么高,看得我眼都花了!等这些车上市后,我们再一同期待它们的销量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