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2019款雷克萨斯LS 600h 轴距3.1米的豪华

2019年05月07日 11:2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null



雷克萨斯LS雷克萨斯仅有的D级车级别,将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的操控及安全性做到了完美无缺的融合。其大气而流畅的外观造型、内部的诸多人性化配备将雷克萨斯L-finesse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null



null



null



外形方面LS600h这款长达5.15米、轴距达3.1米的加长版轿车,在“台型”方面已经完全不输给任何德国对手。车身形态大气稳重,而细节线条丰富,工艺更是一流。

null



LS600h轮胎尺寸规格为五辐款式。加上尾部的LS600h字样,是全车身上能够彰显身份和技术的仅有标识。也许有人觉得作为一款顶级车型,这些标识都太不显眼了,但雷克萨斯表示,这是为了迎合他们的用户群体普遍比较低调内敛、不爱张扬的风格。

null



null



海外版的LS600hL还配备了一种新款的LED大灯,但那是为欧美市场要求白天行车也亮大灯的法规而设计的,对中国市场并不适用,所以中国版的LS600hL的大灯与LS460L也没有不同。

null



null



内饰材料的选择是这个级别应该具有的水准,处处都可以看到真皮材料。车内的色调是黑色和棕色,营造了一种非常大气的氛围。车子的操作系统非常的智能化,多媒体系统也非常的丰富多样,已经超出了很多同级别的车,也给其它的车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车子的操作系统类似于我们鼠标的操作,而且不需要很复杂的学习,就能够明白其中的奥秘。而且所有设备的灵敏度非常的高,辨识度也很强。有一种非常低调的豪华感。

null



动力配置上,雷克萨斯LS600hL是全球第一辆配置了V8混合动力引擎的汽车。LS600hL采用独特的超静音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将第一个全新的5升直喷V8汽油引擎,一组大功率电动机以及一组大容量电池组合在了一起,最高公功率可以达到327千瓦。为了进一步配合如此大的功率,LS600hL还专门配备了全时的全轮驱动系统。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null



大家对这台车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关注【映璇汽车工作】给我们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