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罗买了一台最丑的布加迪,售价超过1个亿?

2019年05月07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引言| 全球仅此一台

提起C罗,大家首先想到的他是一名超级球星,也是葡萄牙职业足球运动员兼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名下超级跑车非常多,最喜欢布加迪,拥有一台威龙和凯龙,是布加迪的死忠粉。

null

最近C罗跑登上了热搜榜,原因是购买了一台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的跑车。这款跑车在此前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其意义是为了纪念布加迪110周年。最主要的是这台超跑全球仅此一台,而且还被誉为史上最贵的一台跑车。

这台超跑的售价为19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28亿。此前布加迪在2018年圆石滩古董车展上发布了Divo超跑,全球限量40台,定价约为56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3771万,这已经让旗下产品进入量产新车售价排行榜上。

不过在Divo的前面还有帕加尼的Zonda HP Barchetta,售价约为17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18亿。劳斯莱斯ROLLS-ROYCE Sweptail,售价约为122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300万。

当然,这对于布加迪来说只是一个小小的障碍,根本阻止不了其挑战全球最贵量产车的宝座。所以La Voiture Noire的出现,立刻成为全球最贵的量产车。

null

这类顶级超跑的溢价能力非常之高,其收藏意义大于产品本身的实际意义,所以定价浮动不准也符合常理,但是动辄上亿的售价可不是常人所能承受的。

不过对于C罗来说难度并不是很大,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去年披露的意甲球员薪资排名中,C罗以年薪3100万欧(折合人民币2.3亿)排名第一,所以入手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这台超跑只需半年的薪水足以。

null

布加迪这台La Voiture Noire,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W16 8.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3.25kW,最大扭矩为1629N·m,性能方面和Chiron相当。和布加迪其它车型所不同的是,设计师为其打造了六出的排气,视觉效果极其炸裂。

该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的布加迪Type 57 SC Atlantic,同时融入了更多现代设计语言和科技。其外观设计可谓是极其的夸张,沿用了Divo的前脸,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加浮夸的设计,前脸复杂的线条,更多的扰流板和进气口。前格栅的蜂窝状设计也沿用到LED头灯上。

侧面看车身显得非常修长,更符合GT定位,A柱下方进行了拉长,达到了长车头的效果。该车的车顶到尾部的弧线非常流畅,看起来极具优雅。该车的轮毂是经过3D打印而成,视觉效果非常科幻。

null

尾部的设计就显得非常简单粗暴,贯穿式的LED尾灯,BUGATTI的LOGO放置在尾部中央,尾部格栅的设计和车头相呼应,下方搭配大尺寸的扩散器,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

不过有不少外媒吐槽,因La Voiture Noire整体造型过于夸张,以及手法过于激进,所以被誉为最丑的布加迪

车聚小结

车聚君在网上查阅资料发现,起初传言这台超跑的神秘买家是大众集团主席Ferdinand Piech。不过根据西班牙运动媒体Marca的报道来看C罗才是神秘买家。

我们暂且认为C罗是这位神秘买家,不过新车还得等到2021年才能交付。在日内瓦车展上新车只发布了外观,原因是La Voiture Noire其实还只是运作的计划,布加迪要等到客户点头同意才会进行生产。所以,不管买家是谁,等到2021年自然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